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捐几千亿英镑给世界所有贫困的人,让我的子民富起来。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下命令全力追捕世界各地的犯罪分子,并把缴来的器械都火化。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把所有的赌博娱乐都废除,并把那些违抗命令的人抓捕归案,然后严厉地惩罚。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把世上所有的致命武器都摧毁,让世界永远和平。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在这世界上多造树、造林,防止地球沙漠化,以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召集许许多多的科学家,研究世界上的各种稀有能源,并把它保存下来,尽快地发明出替代品。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让许多和自己祖国分离的国家回归到自己祖国的怀抱。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召集许多高级教师,让他们去世界各地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我会做好动物保护工作,以免让它们遭到偷猎者的捕杀而灭绝。
假如我是世界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