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如今,我们小学生的负担太重了,每天都得背着沉甸甸的“大”书包上下学,回到家放下书包连吃饭都顾不上,又要写“堆积如山”的作业,有时侯都夜里八九点了,还有一大半没写完。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钻进热乎乎的被窝,可梦做得正美,妈妈却又在耳边催促我起床了。唉,这样的“苦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熬到头啊!
所以,我时常在想: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首先,我会先用尖端科学技术克隆一个我自己来,就叫“贺晓阳-阳”,让她来代替我上学、写作业、考试、上课外辅导班、整理房间······总之,让她来帮我做一切我不想做的事。而我自己呢,就去逛逛街、上上网、睡睡懒觉,再悠闲的散散步等等。
然后,我再发明一架小型的飞船,起名为“自由翱翔号”。我可以乘着它遨游宇宙,参观神秘的八大行星,在不同的角度看我们美丽的地球——这个水蓝色的行星。探究除了地球之外,宇宙中是否还有适合于人类生存的其它星球。我还要去月亮上拜访嫦娥和玉兔,给她们讲讲地球上的故事。接着我要飞往W星球,看看外星人到底是什么模样。
虽然这还只是幻想,但如果我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的小脑瓜日益充盈起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人类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为科学技术的创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