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愿意长在风景秀丽的花园里,长在美丽的鲜花身边,跟鲜花相对比,我没有鲜花那样绚丽多姿而我,看起来是那样的弱小,那么不起眼可当人们走过这里,都会由衷地赞叹到:"这里的花儿多美呀!"每当听到他们的赞美,我心里都非常高兴,因为是有我们这样的小草衬托了鲜花的风韵,对花儿的赞誉是我最大的心愿.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愿意长在一个生病小女孩的房间里,让她看见绿色,看到生命的顽强,看到新的希望.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愿意生长在足球场上,让足球队员们有块柔软的草坪训练,比赛队员们踢球时,一次又一次地踩在我身上,虽然我很痛,但我始终挺住只要我所在的这块绿茵能让我们中国足球队锻炼成世界足球之王,我身上在痛,也会其乐无穷.
我虽然没有树高,没有花香,但湿暖的阳光照耀着我,细细的春雨滋润着我,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的生活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