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成长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既难忘又快乐的事情,我最快乐的事情是全家人一起去游乐园玩。记得有一次,爸爸带全家人一起去苏州游乐园玩。听说,那里非常好玩,有超级海盗船、碰碰车、高空飞翔机、天昏地暗、遥控船、神舟六号……
刚一进去,“米老鼠”就走来向我们朝手,并且连连说道;“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我微笑着向他朝了朝手便继续向前进。只见一座船上写着五个大字;超级海盗船。船上只有30个人,有50个座位,我问爸爸要了十元钱向换币处换了5元金币有把剩下的钱还给了爸爸。我匆匆忙忙地走上了船,不一会儿,船开了,左摇右摆的像个会动的婴儿床。
我们有继续往前走,我突然看见在一根粗壮的棒子写着;神舟六号。神舟六号的两旁坐满了人,我站在一边静静地等待。看着他们来来回回,我的心砰砰的跳。一股清风轻轻地擦过使我有了信心,我原以为很刺激,可一坐上去一点也不刺激。
让我们一起记住成长中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