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长作文
在我走过的十三个春秋中,虽然老师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同学给了我真挚的友情,但是我觉得最值得感激的还是我的母亲。
自从我记事起,母亲就不断地啃"大部头"给我讲东方到西方,从古代到现代的故事,充实我的童年。记得小时候身体不好,妈妈带我锻炼身体。我高兴时,妈妈就在前面带路,我疲倦时,妈妈就在后面"驱赶"。就这样,我们母女两个风里来,雨里去,整整2年,从未间断。妈妈不但让我跑出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还培养了我顽强的毅力。现在想起来,锻炼对于我来说是多么重要。
记得小学毕业时我去考外国语,母亲从不给我施加压力,从不要求我必须呆在书房,或是不允许我看电视~~~她常说:"休息好了,才能更好地学习!"在假日里,她总带我去重温童年的乐趣,好好放松心情。当我漫步在林荫小道时,当我荡船于湖面时,不仅让自己的紧张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找回了学习的自信与力量。
成长的道路有了母亲,我才有这些美丽的故事和美好的感受。我要衷心感谢我的母亲,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我纵有一支生花妙笔,也难以描写出母亲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