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500字作文
过完了一个开心,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新的学期又来临了。
九月一号这天,秋风习习,天气特别凉爽,我穿上两个月没穿的校服,背上了书包,上学去。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又可以看到分别了两个月的同学和老师,我又可以在那公园般美丽的校园走走,又可以吃到厨师伯伯、阿姨们烧的美味佳肴。到了学校,同学们参加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在校园里回荡。我望着高高升起的国旗、校旗,心里充满了骄傲。陈老师一看见我就说:"张蝶衣,暑假过得怎么样?我很想你,你想我吗?"我点了点头,其实我们班的小朋友很喜欢陈老师,因为她象妈妈一样可亲。"张蝶衣。"胖胖的黄莹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我们手拉手叽叽喳喳叫成一团。我看到了小可爱牟晶,调皮鬼蒋幸,还有很多同学,他们一个一个都长高了,教室里充满了欢乐和温馨。
同学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兴高采烈地飞近那美丽,熟悉,温馨的校园,飞近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都纷纷找自己的好朋友聊天,谈话。毕竟两个月没见了,肯地定有很多话要说。
开学这一天,我认识了许多新老师、新同学,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