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200字作文
又要开学了,我想说:“开学真痛苦!”
“开学真痛苦”不代表我不想读书,而是我有些难过。
要开学了,就意味着要离开上海,离开陪伴我几星期的电脑,妈妈,爸爸,还有妹妹彤彤。相处了一个月,就要离开了,我真的是舍不得啊!我不想离开爸爸妈妈和妹妹啊!离别真是太痛苦了!让我吃不下饭,半夜三更的爬起来,睡不着觉,开学真痛苦啊!
要开学了,就意味着要日复一日的学习和考试了。就意味着毕业要离开在小学里,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了!我真难过啊!从今以后就要离开小学,过着中学不一样的生活,看不见小学同学了,想到这里,我就十分难过,开学真痛苦啊!
开学真痛苦啊!读书就要考试了!考不好我就死定了。每一次考试都像是老鼠见到猫那般紧张。担心自己考不好。又要担心考不上好的中学,毕业升学考的分数要是考不上好的中学我的日子就难过了!开学真痛苦啊!
开学了,我只想说:“开学真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