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刚放署假,妈妈问我想学什么业余爱好,我最喜欢画画,当然是报美术班了。第二天我们来美术班,这里有很多的小朋友,他们有学儿童画的,有学水粉画的,还有大哥哥大姐姐们学的是简笔画,我学的是儿童画。
第一天上课我们学画小熊,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老师,听她讲解怎么画小熊,老师画的小熊非常可爱,栩栩如生。我也画好了小熊,但是我觉的它不象小熊,很象一只熊猫。在美术班里,我学会了画小狗啃骨头、大象洗澡、小兔子吃青菜,我非常喜欢画画,我希望我长大以后能成为一名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