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你分,加三分。”“好,大家都坐得很棒,今天我们来学习分数。”
我先来介绍一下数学老师:数学老师是一个很帅气的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不严格,但也不会是要求很松的那种。但是,他们还是更喜欢英语老师,我却喜欢数学老师。
数学课开始了,我们的老师瞪着大眼睛,鼻梁上的近视镜都差点儿掉下来了。他喊着:“**组怎么这么差,组长站起来!!!!!**组,表现得比上次好,加3分。”
“我们今天来学习:分数!”老师大声喊道。数学老师先打开电脑,把U盘方进去,然后说:“谁知道分数是什么意思吗?”我们没有人举手。老师说让他自己来说吧。老师说:“分数是由分母、分数线、分子构成的,分母是所有东西的总和,分子是一个物体,分母是分子的多少倍,……”哎,我也说不清楚了。老师问了万斐然:“这里有几个苹果?”万斐然说:“切,垃圾,小菜一碟!”老师说:“出去!”万斐然吭了几声,便出去了。
数学课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