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我家离学校很远,爸爸每天送我上学。看着他那么劳累,我真不忍心。于是我决定学骑自行车。
头一次推车,心里非常紧张,我慢慢地扶着,刚一往上骑就摔了个大跟头。我没有灰心,站起来继续练习,车轮朝前滚动了。我欣喜若狂地骑着,正在这时,车子向右一倾,我又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垂头丧气的回家了,心想再也不学骑自行车了。
回到家,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不要因为遇到一点挫折就退缩,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听了妈妈的话,我坚定了学骑自行车的信念,每天坚持练习,功夫不怕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学骑自行车,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