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每一次看到妈妈做饭,我的手就痒痒,可是妈妈就是不让我做。
有一天,机会来了,那是星期天的中午,
我一进来就看见了妈妈做好了米饭,正准备做菜。这时电话响了,妈妈跑去接电话说了几句话后,妈妈就挂了电话,妈妈对我说:“我有急事一会就回来。”说完就走了。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妈妈还没回来,我的肚子早就开始唱空城计了.
忽然我有了一个念头闪过,为什么我不试一试做菜。我打开气灶,把锅放好,倒了点油,把搅好的鸡蛋放入锅里,接着把切好的西红柿也放进锅里,熟了,我藏起来吃,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又唱起了满城计,不一会我感到有人拍我,一看是妈妈回来了,妈妈说,“你是小偷呀藏在这吃,让妈妈也尝尝,妈妈点点头;以后你不用饿肚子了。”
我学会了作饭高兴及了,我以后还要学好多菜给妈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