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我学会做垃圾盒
昨天,哥哥来我家玩,我无意中听见妈妈叫哥哥做垃圾盒,我很好奇,也很想学,于是,我对哥哥说:“哥哥,你可以教我吗?”
哥哥说:“当然可以!”
说干就干,立马开始学习,哥哥先给我做了一个示范,让我跟着他学,左折右折,上折下折,有一个步骤我怎么也学不会,我厌烦了,说道:“明天再学吧。”
这时,讨厌的爸爸唱起了《明日歌》这首古诗,“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我听了非常生气,爸爸不是在笑话我笨蛋吗?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它学会,不学会不吃饭。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