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三年级了,可是我什么家务活也不会做,以后我怎么独立生活呀?于是,我把心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听了,就帮我报了家务兴趣班。
来到兴趣班,老师教我洗衣服。老师说:“去拿两个盆子,分别装半盆水,一盆一盆地装,小心点!”我和小伙伴合作把水装回来,老师让我们把脏衣服放进盆子里,接着放一点点洗衣粉进去泡。大概过了十分钟,我们便开始洗衣服,左一搓,右一搓,把水溅得满地都是。老师提醒我们特别要洗干净衣领和袖子,我们使劲地搓着,很快就把衣领和袖子洗干净了。最后,老师让我们把衣服放进清水里洗两次,拧干水,晒在阳光下。
看着阳光下的衣服,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