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在大街上上那些高低错落的房子中,有一栋粉红色的房子显得格外夺目。房子里有一位戴眼镜的女生坐在那里,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她身穿紫色的裙子,拿着剪刀子在不停的剪裁,剪刀在飞舞着。不一会儿,一条美丽的连衣裙就出现了。这位美丽的公主就是我!
我攻读了多个博士学位,但主攻的是服装美学专业。毕业后我进了“彩虹”服装设计公司,担任了高级设计师的职位。
从此,我每天都在公主城堡里设计服装。终于有一天,我设计了两款特别的衣服。第一款衣服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调节温度,第二款是一件淑女裙,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随意变换颜色。
这两款衣服风靡全球。我继续苦心钻研,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和教授的努力,一套可以变形的衣服出世了。它可以根据你的想法,任意变成外套、衬衣、裙子、裤子等。
不久,我收到了一封世界服装设计协会的信,告知我荣获了世界“最佳设计师”的奖项。获奖那天,我来到巴黎现场,只见许多中外观众都穿着我设计的服装。当点到我的名字时,我身穿着紫白色的公主裙闪亮登场。领奖时,我在心里默默地想:我一定要研发出更多的衣服,为社会尽一份力。
我笑了起来,突然妈妈拍了拍我,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人人都有梦,人人都会追梦。只要努力学习,我的梦想,一定会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