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站在长城的脚下,我心中燃烧起一团火,她叫中国,中国母亲是我黑暗人生里的一盏灯照亮我前进的脚步。中国,我要让国字不空洞,中国人太自卑,他们需要用梦想去自信,去发展,去实现。
我有一个梦,我要站在长城的肩膀上为世界勾勒出一个新蓝图。她叫新中国,我要在呼伦贝尔草原上奔跑,跑出中国的火炬,跑出世界的彩带;我要在珠穆郎玛峰上对天大喊,喊出中国的骄傲,喊出世界的奇迹。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她的名字叫中国。
梦想是什么?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怀抱;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中国人永不言败,坚强信念。在我眼里,梦想是航海,去寻找中国的奥秘,去寻找世界的奥秘!我要去发现哥伦布没有发现的,在我眼里,梦想是漫画,去画出中国的世界,画出中国人眼中的世界;我要去追求宫崎骏没有的新漫画理念。
我要世界大,中国大!
我要在世界出版社里写上“大国崛起”的名字,而不是外国人送来的“泡沫海绵”。我想要飞,飞出世界的包围,飞出中国的火炬。我要走,走遍四方,跨国东南西北,脚踏万水千山!我要写,写出中国人,写出中国梦!
千山万水全不怕!全能体现少年心!保家卫国真本领!国家栋梁不可缺!我们是中华好少年,谱写中华好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