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大家都说梦是一种遥远的东西,尽管这样,我的心里依旧珍藏着一个梦,一个中国梦。
中国,一片屹立于世界东方的神圣土地,中华民族,一个生息繁衍在这神圣土地的伟大民族。自古以来,我们中国以地大物博和山川壮丽而自豪,以古老的文明和灿烂的文化而骄傲。因为这资源的富绕,因为这山川的壮丽,因为这文化的灿烂,更因为身为龙的传人,炎黄子孙与身俱来的情感,我们发自内心,源于真情地赞叹----我爱中国!我要圆中国梦!!!
爱祖国,圆梦,不是一件可以一气呵成的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却是可以点点滴滴,每一分钟每一秒,一步一个脚印就可以完成的一件事。作为一名中学生,虽然我们现在不需要支经历战火的洗礼,但我们要从小事开始做起。时刻铭记与遵从校规“恒韧,坚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习惯成就未来,我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要让不良习惯造成自己通向成功的绊脚石。正所为学生就应该有一个学生的样,什么是自己该做,什么是自己不该做,什么是美,什么是丑,什么是荣,什么是耻都要在自己的脑海里心里明确。我们现在还是学生,就应该首先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拼搏!不让任何对你有希望的人失望……让他们看到成功之花在绽放!
为了我的中国梦,我要不断地努力,让这个梦不是人们眼中所说的那么遥远,我要努力把它变成大家眼中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