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历史文化,群星璀璨,流光溢彩,中国这片土地正以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滋养着中华民族,让华夏历史文化的光芒闪耀世界。
她曾经衰败,她曾经没落,她曾经受外族欺凌……但是她又站起来了,中国又站起来了,而她的历史又揭开了崭新的一面……
从土地改革和抗美援朝斗争的胜利,和平共处五项的成功提出,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会的成功改造,到导弹核武器的试爆成功卫星成功发射,载人飞船遨游太空……都无不让中华儿女热血沸腾!而这些都是我们的祖辈的梦想与心愿,今朝终于成真而身为祖国未来,21世纪的祖国的花朵,我们又有什么样的梦想呢?又有着对祖国未来什么样的建设呢?
我的中国梦,就是希望中国能进入发达国家之列,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航天事业国防军事事业,全国生产总值大幅度增长,我想,到那时,中国一定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一个团结繁荣昌盛的国家!
可是,梦想终究是梦想,实现创造他又是另一回事,而这个重担就落在了我们的肩头,想要去创造,实现我的中国梦,学习是最好的途径。
学习文科,提升自己的文学修养和道德品质,学习理科,拥有精密的计算能力和创新发展思维,报着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立根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去学习文化知识去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想象,陶冶自己的情操,坚信着,知识是我们在奋斗路程上巨大的推进力量!!!
我的中国梦,也许现在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只要我们奋斗,终有一天,梦想会由我们的双手亲自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