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最难忘的事作文
童年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有酸 、甜、苦、辣,也有令我怀念 、兴奋的事……唯独这件难忘的事让我记忆深刻。
前不久,我去外婆家做客。令我没想到的是:外婆家竟然没有零食吃。我可忍受不了一天到晚没有零食放在嘴里。嘴馋的我偷偷拿着外婆给的零花钱,去买零食吃,而且还都是一毛两根的麻辣。我和妹妹们抢着吃, 我更大,所以我抢的多,吃的也多。晚上,毫不知情的妈妈带我们去吃烧烤的东西。我,我吃了火腿肠 、鸡翅 、烤肉丸。
回到外婆家之后,我的肚子一阵接一阵的庝,庝得我都直不起腰来,要睡觉的时候庝得我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后来,我妈妈背着我上医院,还打了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