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最难忘的事作文
要说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可少不了今年2月14日我的第一次手术。
那一天,光华医院的六楼上,总能见到我小小的身影,为什么我会在医院里呢?那还要从去年冬天我总感冒说起。
去年冬天,我的感冒总是反复发作,折磨得我难受极了。于是,我便让妈妈领我去检查。可是检查结果却让我大吃一惊——我的扁桃体肿大,必须要做手术。一听要手术我害怕了,坚持不做。但最终爸爸、妈妈说服了我,我这才勉强走上了手术台。
我原以为做手术非常疼,所以一进手术室心里一直像揣着只小兔子,狂跳不已。但打上麻醉药以后,我的喉咙一点也没有了感觉。医生们又拿刀又拿钳的,我的嗓子木木的,不知是什么滋味。可是手术后麻醉药的劲一过,我却吃了苦头,觉得嗓子特别疼,只能吃冰淇淋来镇痛。虽然如此,我仍强忍着疼,艰难地走过了我的第一次手术之路。
手术并不可怕,你要坚强,才有胜利,才会战胜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