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生命作文
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就是一个生命,而这么多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只是单纯的为了活下去吗?这不禁让我想到生命的意义。
生命的意义何在呢?富强国家吗?还是靠山吃山呢?人都走了怎么富强国家,每一年都会流行什么什么病毒。以前甲型H1N1死了多少人,现在又流行H7N9,可想而知每天都会有人悄悄从我们身边走,如果到了未来怎么办,也许我们会从13亿人到9-10亿人,渐渐的、渐渐的我们国家的人变少了,那我们白努力发明那些东西与创造新的时代了。
那也不能这么说?现在靠山吃山的人越来越多,人就越来越懒。我很想对那些靠山吃山的人说:“你们有多大点本事啊,有什么吃什么,等国家的资源都没有了,看你吃什么,用什么!!!”我们尽力把国家富强别学那些靠山吃山的人,应该在学习上下点功夫。
小孩子与老人的对话,小孩子:“难道人的意义就是年轻时别靠山吃山,要靠真本事来努力吗?老年时就可以靠山吃山吗?”老人:“当然了,孩子”小孩子:“那为什么人老了会死,那死后人不在这世界一样也没有那,白用亲手赚这么多钱了”老人:“至少你在这世界得到了欢乐并不亏啊”小孩子:“人真奇怪”
我觉得,生命的意义是一个伟大的话题,需要许许多多有智慧的人去解开生命的意义,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