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生命作文
星期天,老师让我们回家读三篇文章,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是《让生命充满爱》。这篇文章主要讲述了两名初中女孩和她们母亲之间的故事。她们从来就没有正眼去看过自己的父母,理解过心疼过爸爸妈妈,有的还嫌弃他们年老体衰,嫌弃他们没有地位,甚至不是一个老板,嫌弃自己的父母没有钱,没有势。读完后,我非常愤怒,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他们为儿女无怨无悔的付出,可是有的孩子长大后却嫌父母这儿,嫌父母那儿,没想到父母小时候对他们的恩情。
朋友,多少年过去了,让我们来看看自己的父母,再看看他们的脸。原来美丽年轻的妈妈脸上已堆满了皱纹,头上也生出了花花白发,原来英俊帅气的父亲也因岁月的变迁,变得苍老。当你明日功有所成,会不会想起父母今日为你所做的一切,会不会像乌鸦一样反哺?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懂感恩父母,因为父母为自己的成长做出了大量的牺牲,而我们对父母做了什么?有的同学连自己本身就应该搞好学习都没做好,他不明白学习是自己的事,而不是在帮父母做事。
谢谢你们,我的父母,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才多姿多彩;因为有你们,我才活力四射,生命长青;因为有你们,我才学会回报,奉献生命才在轮回中得到进步,人类的美德才得以集成并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