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命500字作文
看了这个题目,我想你们一定并不陌生,身位一个真正的好学生,就应该懂得保护自己,有时甚至保护别人。
我一有时间就会看书,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充电,充实自己的知识。在书上,我学到了一个个平常我们的老师、家长最关心的事情----安全。在书上,我看到了老师们在课堂上没有告诉我们的事,那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在书上明显地写着:每30秒就会有一人死亡,每10秒就会有一人受伤。看着这样一个惊人的信息,我不禁发愣了。可是,我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怪那些把自己的生命当作儿戏的人们太不注意安全了。他们自己到头来还不是就这样地走了。。。。。。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的亲人,自己一死了之,可他们的亲人是无辜的呀,我想对他们说:“你们又为何要拖累自己的亲人,让他们哭得死去活来呢?我想,如果你们还活着的话,你们看到这个景象,你们一定也会难过的。”
在这里,我要再一次的告诉你们;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父母只给了我们一次生命;不要跟自己的生命过不去;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当作儿戏,来开玩笑。这个脆弱的生命就让我们来共同呵护吧!
别忘了给那些光荣牺牲的战士、英雄们献上一束鲜花、一个花环,因为又逢清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