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命500字作文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对每一个人来说,生命都是珍贵无比的重要!生命是什么?它不是一场雨,也不是一颗小草。
生命是缓缓爬上额头的河流,当我们懂得珍惜时,河道已太深太深,深深地河道里有深深地遗憾。 热爱生命的人就是生活中的强者!那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啊,让我们的整个地球也鲜活起来了。瞧!碧绿的大海里,鱼儿在自由自在地遨游;蔚蓝的天空下,鸟儿在自由自在地鸣唱;世界万物都是热爱生命的,在清晨落下的第一滴勇敢的露珠;在墙角缝中茁壮成长的小瓜子……
人也是热爱生命的。许许多多的残疾人都是十分珍惜生命的,做出了一些非常不一般的事情。张海迪5岁时,因为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瘫,她因此从没有进过学校,童年就开始以顽强的毅力自学知识,她先后自学了小学、中学和大学的专业课程。多年来为社会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山区贫困的孩子教书,为灾区捐款捐物……
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张海迪虽然高位截瘫,但为祖国做出了更多有意的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现在终于知道生命的价值是在于一一贡献。 热爱生命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力量。只有我们成为热爱生命的人,生命之花才会永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