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中秋作文
今周的星期一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中秋游园活动。全校的学生都在广场排队,雷主任、黄校长说了一些游戏的规则。
接着,就分布五(2)班到小学雨天操场后面的一片草地,那里有一个游戏是:摸球。游戏规矩是:只要摸到球就赢,但是一定要遮住眼。我向四周瞧瞧,觉得这里的人太多了,就想:人真多,什么时侯才到我,不如去别的吧!我进了演讲二厅,看见人不多,我先看看别的同学是怎样玩,原来这个游戏单独一个人是不能玩的。我刚想走,真巧居然碰见了我哥,沈慎和陈楚铭。我对着他们说:"这个游戏特别容易,先两个人把汽球夹在中间,跑一圈看谁快回到起点,那一组就赢。”于是我就和陈楚铭一组,我哥和沈慎一组,先是我哥那组,我看着哥哥不够快,他那眼神很着急似的,我突然想起了着急紧张会失败的,一圈后他们组果然失败了。到我这组了,哥哥紧张的那一刻把我也给感染了,我的脚抖个不停,心跳得很快,还有点头晕眼花。我深吸了一口气,于是我赶紧叫陈楚铭把汽球放在两人中间,于是我用两只手臂把汽球抱住。我听见了口哨声,我和陈楚铭用尽全力向前冲,到了拐弯我本想转过去,可速度慢了,我没力了,我回头一看别人还没追上,我和陈楚铭继续跑,太好了,终于赢了,我拿了奖品后又去参加别的游戏了。
夜晚到了,我们的另一个活动:提灯赏月开始了。首先雷主任说了活动时要注意安全,然后我们去后面的大操场,这时候家长也来了。接着每个人手里提着灯笼,那一盏盏明亮的灯火,如果在远处看一定很美。
大操场到了,我们五(2)班找到刘老师,然后我们按刘老师的指挥,围成一个圆圈坐下。开始表演节目了,第一组表演的是唱《七子之歌》,他们唱得可好听啦!那优美的歌声把我们给感动了,结束后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了。到我这组了,我走进圈中跟着第二组的人也进去,我们演的是小品,尽管周围的人很吵,不过也帮我增强了胆量,我们表演的很精彩,人们都拍起了手掌。不久表演结束,我们可以开始吃大餐了,我们分成了六个小组,我这组的食物有很多——饼,糖,水果等。我饿得不行了,我拿起饼给我妈妈吃,然后我也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今天我过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