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400字作文
假日里有许多事情都是让我开心的,最让我开心的是爸爸带我去钓鱼。
一天,爸爸带我去叔叔家的鱼塘钓鱼,我听了兴奋不己,就迫不及待的准备好鱼杆、鱼线和鱼虫。坐在爸爸开的汽车,去钓鱼。一路上风景可真美,有五彩缤纷的野菊花,,有奋力向上爬的牵牛花,还有展示自己美丽的野花,,好看极了。来到鱼塘边,展现在我眼前是一片宽阔池溏,我急忙拿起鱼杆和鱼线去钓鱼,先把鱼线穿在鱼钩上,然后把鱼虫钩在鱼沟,就用力的把它抛出去,过了一会儿,我的鱼杆上的浮标开始下沉了,我见了很高兴,就用力一垃,原来是一条大福寿鱼,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它给钓上来了,我跟爸爸说:这样钓鱼太没意思了,不如我们来一个小小的钓鱼比赛吧!爸爸说:好啊!我宣布比赛时间是60分钟。1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我钓了16条鱼,爸爸钓了15条鱼,比我少一条,我赢了!夜暮渐渐洚临,,我就和爸爸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今天我过得真快乐,钓鱼这件事让我懂了无沦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要认真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