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钓鱼400字作文
最近我学习了一门新的本领,就是钓鱼,钓鱼能使人放松心情,我觉得它是一件美好的事。
暑假里,朋友的爸爸要带我们去钓鱼,这让我很高兴。我买了一根业余钓竿,准备和朋友一起去钓鱼。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来到一个湖边。一下车,就看见很多人在湖边钓鱼,我也迫不急待的把鱼竿拿出来开始钓鱼。过了一会,我的朋友钓到了大鱼,他爸爸也钓到了大鱼,我的浮标还没动,怎么回事呀?我将钓竿抬起来一看,原来忘了放鱼饵了,我马上将鱼饵勾上,再次将钓线抛向湖中,耐心的等待。
过了一会,浮标轻轻的动了一下,我知道鱼开始咬食了,便更加警惕注视着。又过了一会,浮标动弹的厉害了,我知道提线的时候到了,我迅速的提起了竿,哇!我钓到了一条足足有20厘米长的大鱼,我将鱼放在桶里,并加了少许的水,看着这条活蹦乱跳的大鱼,我异常兴奋。
我把鱼饵挂好后,又将钓线投入水中。刚下钩,还不到一分钟,浮标便开始左右摇摆了。不会吧?运气这么好,又有鱼上钩啦?我激动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按耐着内心的激动,我将鱼竿一提——没提动,我想一定是一条大鱼,便站起身使劲拔。啪!线被弹出水面,顺线望去,原来是一块破抹布。唉,人类的垃圾要遍及全球了。我将抹布扔进了垃圾桶。
挂好鱼饵,将线又甩进水里……
今天我学会了钓鱼。钓鱼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有机会,我还会来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