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钓鱼400字作文
今天早晨,我和妈妈、爸爸、姐姐、姐夫、大姑、小姑等好多人出来到红寺湖钓鱼。
来到红寺湖以后,他们男生就在那儿钓鱼,我们女生在一旁聊天。我们还拿了一张桌子,准备打麻将。到了下午,一个惊奇而又兴奋的消息让我们高兴起来。你猜是什么?一条十来斤的大鱼被爸爸钓上了岸。我姐夫是西安人,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鱼,可把他高兴坏了。把大鱼用绳子捆好后,我的姐夫就迫不及待的把大鱼抱上照了相。夜深人静了,我们搭起了帐篷,引燃了一堆火。我们坐在一起唱歌、玩耍。第二天清晨,天空飘起了雨,但那雨没有让我们十分扫兴。因为,我的好老爸又钓上了三天大鱼,而这三条大鱼又都在十斤以上。我们把头一天钓的鱼弄好后,就给吃了。吃完后,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准备让我二爸给我们做一次泡菜鱼,所以只剩一条鱼了。
我们把这条鱼送给了姐姐姐夫,让他们带回西安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