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作文
今天是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我和爷爷一起去新世纪广场玩。
我和爷爷到那条小河的前面玩,这时我看见有一个卖鱼的摊子于是我就给爷爷说我想买两条鱼,爷爷说卖鱼我们不会养,我就给爷爷说我养鱼想玩一玩所以爷爷就答应给我买两条鱼。
在买鱼的时候爷爷问我要什么样的鱼我就选了两只小金鱼和一只小黑鱼我把它们合成一个家。
就这样我的养鱼计划就开始了,一到家我就帮他们找了一个大瓶子把它们一个小家装了进去。然后我又给它们了点鱼食。
哈哈!!怎么样我的第一次养鱼员还可以吧!我的第一次养小金鱼的日志可以吧! 没事如果你说我的第一次养小金鱼员和第一次养小金鱼日志不行那样我也不介意的,因为每个人都需要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