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七岁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在河边玩。我在河边看见了几条鱼,它们有着光溜溜的身体,明亮的眼睛,长长的尾巴,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我盯住了一条大鱼,一条更大的鱼游了过来,我又有了新的目标,我缓慢地向前移动,扑了上去。糟糕,被它逃走了,我并没有放弃。 又有一条大鱼提心吊胆的从我的面前游过,这次我更加细心,我全神贯注地盯住那条鱼,缓慢地用碎小的步子向前移动,鱼儿欢快地摆动着它那长长的尾巴,我慢慢地伸出双手,心想看你怎样逃出我的五指山我猛扑上去,哎呀又被它逃跑了。
伙伴们哈哈大笑,我也笑了。 通过这次,我明白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