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朋友是除父母以外的知己,益友如一杯茶一样,无论品过多少次,感觉依旧不变。。。。这杯茶很浓,很浓,甘醇的茶香那么诱人陈年的茶更加香醇,友谊越深也越难分舍.
那一年,刚刚踏进校门,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映入眼帘那时,每个人都羞答答的,但是,不知道是谁的第一声招呼打破了大家的沉默,从此,我们越走越近,成了好朋友那一年,我们不再陌生,彼此包容,扶持,帮助,鼓励,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校园,我们,形影不离那一年,有人转学了,渐行渐远,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又怎会成为过去?这一年,我们即将分离笑在脸上,哭,却在心里。。。。。。每当触动那些友情的点点滴滴,泪水不禁落下,心,很痛很痛。。。。。。。
这六年,我们一起快乐,一起痛苦,一起烦恼,一起微笑。。。。。分离的那一刻,不敢面对,因为伤感将会更不舍真的无法想象分开的日子,虽然会有新的朋友,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还是会一直延续下去,对吗?
六年的情是纯洁的,是神圣的,是真挚的,是永恒的。
友谊真的很美,是人间最有意境的花期,友谊是一朵雪莲花,不容玷污,也不会被玷污的雪莲,瞬间的记忆,将是永恒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