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作文
我的爸妈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么时候甚至觉得他(她)们好像还没“成熟”!
我的爸爸是一位让人尊重的老师,他却没有老师的那种威严。反而比较像一个调皮的学生。记得有一次我看见拉一个笑话,他有好象发现什么秘密的眼光盯着我,我好象一个做错拉什么事的学生的看着自己的老师。
“老爸我错拉!!下次不敢在你的茶里放醋拉!”
“好小子,居然敢在我的茶里动手脚。作为处罚你的笑话书就是我的拉”
说完就笑呵呵的去看书拉。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在看我的笑话书!
还有一次家里发生里内战,老爸做拉一个鬼脸对老妈说:“你如果可以追到我的话,我就认输,与是老妈就跑啊,跑啊,跑啊,最后跑不动拉!
老爸还是不肯回家,只见老妈气运山河“死鬼,我就不相信你不回来,看看你的衣服里有多少钱。”
老爸一看不惊叫拉起来“你好恨啊!我昨天的奖金”
“我就不相信你不回来”说完一声冷笑,连隔壁家的老猫也立起拉寒毛。
老爸终于会来拉,结局就是。老爸的惨叫!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