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开学了500字作文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晴
开学了,开学的第一天,我穿着整齐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新发的课本,迎着初升的太阳,来到学校。走进四年级的课堂,新学期就这样开始了。这一学期我们的班主任还是索老师,我很高兴。
因为索老师和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数学老师还是那位和蔼可亲的闵老师。遗憾的是英语沈老师,不再教我们了,而由他的学姐来教我们。开学第一天,老师跟我们讲了许多这学期的学习目标、还讲了安全方面的要求,选出了新的组长与课代表。开始上新课了,在语文方面,还是老规矩,“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有:读书有选择、读书做记号和留心观察事物。
语文的习字册进行了改变,习字册改为了在预习的时候进行练字。英语课由顾老师教我们,第一课我们就觉得顾老师很亲切,我们很快会熟悉的。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按照老师给我们制定的目标,努力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