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了500字作文
经过漫长的暑假,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我的心情是格外的激动,因为我马上就要成为三年级的学生了。
天刚亮,我就起床了,把该准备的东西都准备齐全,吃完早饭,迎着初升的太阳,走过靖南大道,来到文峰学校。当我走进学校,向同学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校园内,清新悦目,充满和谐,给人以非常亲切的感觉。“叮铃铃!叮铃铃!”学校的电铃响了。邱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面带甜蜜的微笑,走上讲台,热情地对我们说:“同学们好!
开学了!你们已经是三年级学生了,学习的担子比以前更重了。希望你们收一收放松的心,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明天的挑战!”听完邱老师慷慨激昂的话,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从今天起,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每门功课全优,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