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开学了500字作文
时间真是过得快,转眼又要开学了,放假这么久了,说真的我还真有点想念同学和老师了,好想早点见到他们。
这个暑假里有许多快乐开心的事,也有小小的遗憾。我先告诉你们那些开心的事吧!一、我在暑假里参加了一个作文班,我在这里不但每天玩得很开心,而且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更开心的是我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二、我上了个拉丁舞班,在这里我也认识了不少姐姐和阿姨,在这里我不但学会了拉丁,而且明白了只有努力勤奋才能做好一件事。
三、妈妈给我买了一台诺亚舟点读机,它就像是我的一位家教老师,让我的学习变得有意思极了。四、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它叫诺诺,是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兔子,是我的好伙伴。除了这些,其实还有好多开心的事,我就不一一细说了。再说说遗憾的事,这个暑假里爸爸妈妈工作都特别忙,本来每个暑假我们全家都要出去旅游的,可是因为他们抽不开身,所以只好放弃了,这让我伤心了好久。
而且8月份开始他们都很少时间陪我,一会儿把我扔在姑姑家,一会儿把我送到奶奶家,我好像他们能多陪陪我。总的说来,这个暑假里我还是过得很有意义,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