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开学了500字作文
开学了,今天是报到的第一天,二十多天没见的同学又能聚在一起,聊寒假发生过的事情。
下午第二节课,同学们拿出自己在寒假学会的电器,有吹风机,有吸毛机,有热水袋,还有热水壶等。同学们举起小手,争先恐后说:“我先来,我先来!”老师选了一个男同学,他手中拿着一只吹风机,还请了一位女同学,作为他的助手。他说:“使用吹风机,要先把插头连接到电板中,再把按扭开安打开,就可以吹头发了。”他边说,边吹着那个女同学的头发。这时,坐在当下的同学们使劲地为他鼓掌。终于轮到我表演了,我手中拿着家电,跑到了老师的讲台上。一开始,我很紧张,手微微发抖,我看看老师,老师笑着看着我,这时,我好像心里充满信心,朝着同学们说:“我介绍的是吸毛机,看,这里有一只手套, 手套上很多地方都起球了,要想把毛球给吸掉,要先按吸毛机背后的一个开关,然后轻微地在手套上擦动,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很重地按下去,这样会把手套剔破的。”我介绍完以后,同学和老师都为我鼓掌,我的心里真是高兴极了。
今天的的小家电活动真是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