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朋友作文
今天是正月初七,妈妈值班,我跟着妈妈来到学校。十点左右,蔡阿姨和昭仪来了。我特高兴,因为我有朋友玩了。我还发现昭仪旁边有一只小狗。我好奇的把手伸过去,小狗把我的手舔了舔,我觉得手痒痒的,想要笑。更有趣的是,我走到哪,小狗就要跟到哪。我问昭仪:“这只小狗叫什么名字?”“它是自己来我们家的,所以叫旺来。”昭仪说。
旺来的耳朵是灰色的,身子和四肢都是白的,还有几块灰的,有两个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锋利的牙。它好可爱呀!我好喜欢它呀!我去摸它,它还会叫呢!我喜欢小动物,但是妈妈不让我养小动物。一会儿,我就和旺来成为好朋友了。我和旺来一直玩,玩到要回家了,我才回家。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养只小动物。回到家里,我的还是对旺来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