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魏旖斐,她是班里的中队旗手,我们从前是同一个幼儿园的“铁哥们”,现在又是同班同学。关系非常密切。
旖斐是一位又漂亮又多才多艺的女生。她长着大大的眼睛,细眉毛,喜欢扎马尾辫。她擅长拉二胡和游泳,她在全省的游泳比赛拿过冠军。她很活泼,对同学也很友善,全班同学都喜欢很她。
有一次,老师叫值日生留下来扫地,我有点不情愿,想要偷溜,被她看到了,报告了老师,我瞪了她一眼,心想:“你又不是卫生委员,多管闲事,还是好朋友呢,以后我再也不理睬你了。”
放学后,我们俩各走各的,谁也不理谁。可是第二天,我发现在桌子下面有一张纸条,拿出来一看,是旖斐的笔迹,上面写着:下课一起玩好吗?件事
是我不对!我的脸霎时红了,赶快也写了张纸条给她,不对的是我,对不起!我们和好吧。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魏旖斐,你真是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