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朋友作文
不会有人相信不相识的人也会成为朋友,但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萧儿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她也有颗很脆弱的心。她很喜欢交朋友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是朋友。她总想竭力去爱每一个人,帮每一个人,也想与他们成为朋友。她会因为喜欢别人的名字而喜欢那个人。
所以她常常会交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朋友。也许是她太孤独,或是太害怕孤独吧。两颗孤独的心加起来就不孤独了,萧儿就是在找那颗心。
这需要缘,也需要诚。不相识的人碰面了也许知识礼貌上的客气话,但是同时都在异地他乡举目无亲,偶尔碰到他那将是怎样的一种怎样的惊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