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考试500字作文
那是小学三年级上学期的事了
期末成绩让我惊讶!
“金奇,数学94。”老师报到我的名字了,“啊?!我以为可以考到98分的呢?”虽然说的小,但还是被老师听见了,老师也没说,眼神里有的失望!更让我难过!“我考试完一直很认真的检查的呀!怎么会······唉!”告诉你们吧!我语文考90,数学考94,英语考98,科学考92。你们肯定会说:“你考的很不错了,数学考94。”但我发过誓,一定要考到96分以上的。
我一直很期待我这次的分数,可现实和距离那才是相隔千里!当我看到我的数学成绩时,我一遍又一遍地看有没有改错,哪怕是一题也好!数学改错一题,多的10分,少则3分,加上这几分,都考97分了呢!
还有,英语我应该要考100分的,就差了2分可能因为听力部分没有听好,写错了,还有,可能因为单词没有记清楚,就动笔写了。明明就可以得到100分的,回家后又被老妈一顿骂!
我们班有很多同学在进步:王锡、杨秀青等等等等。看来,我还是要努力加油呀!我这个寒假一定要好好反思一下了!下学期,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过,下学期就要见新同学了!樱花小学的同学们我金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