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家,是每个孩子的摇篮;家,是每个孩子的避风港……我就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是家给我带来快乐,是家给我带来幸福……
我爸爸很搞笑,特别是他说的普通话总是逗得我们捧腹大笑。有一次,我拿爸爸开心,用普通话问:“老爸,听说你昨天看好一双新鞋子想买给我,是什么颜色的?”老爸就说:“是男(蓝)色的。”我和妈妈听了,忍不住笑了起来,爸爸看了我们这模样,挠挠后脑勺,满是疑问,这不,他还没发现错误呢!虽然他的普通话不好,但他的数学太棒了,每次我问爸爸很难的数学题,她思考不用两分钟句给我耐心地讲解。
我的妈妈呢!很爱生闷气。瞧,她正在煮饭。“来吃饭了!别凉了!”妈妈喊。我和爸爸听了,争先恐后地跑到餐桌前,尝这尝那的。我们像美食家一样开始了对饭菜的评价。我摇摇头说:“不行,这菜太咸了!”爸爸皱着眉头说:“这饭太软了!”我和爸爸一会儿挑这鱼的毛病,一会儿挑那菜地毛病。与其说我们在挑饭菜的毛病,不如说我们在让妈妈生气。这不,妈妈坐在椅子上话也不说,饭也不吃。我和爸爸看了妈妈脸上那副模样,忙说:“这菜很好吃!那鱼也很好!好吃!”妈妈听了,脸上才露出了笑容,我和爸爸这才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不过有时这招不管用了,我们就另想其招。
我嘛!成绩还算不错,我喜欢学习数学,所以我的数学成绩一向很好。我还挺喜欢玩电脑,但并不是电脑高手哦!
我的家——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一个充满爱的家,如果没有父母陪伴这我,我也不会像现在一样快乐,我特别想说:“我爱我的家,爱我幸福美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