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我的家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一个常辅导我作业的妈妈,还有一个会弹钢琴、聪明伶俐的我。
一进家门就可以看见我们全家福相片,那可漂亮了!相片中的我简直就像一位超酷帅哥,爸爸妈妈露着甜美的笑。向左转就是饭厅,看到这里我便想起下班回来洗菜的妈妈、做饭的爸爸,他们常常配合默契像一对恩爱合作的夫妻饭厅右转就是我及爸妈的睡房,先说我的睡房吧。我的睡房很漂亮,门上贴着一只可爱、活泼的小狗。房的中间有一张床,床上有一张温暖而柔软的被子,还有一张学习书桌。我的隔壁是爸妈的房间。他们的房间比我的还漂亮:里面有一台全家娱乐的电脑、一张妈妈常用的化妆台……
爸爸妈妈可关心我了。有一次我正做数学应用题,可怎么也想不出解答的办法,妈妈轻轻走过来,用手抚摸我的头,便开始用她那张牙尖嘴利的口给我讲解如何入手解答这题,经过妈妈的点拨后便知道七八成,最后迎刃而解了。
爸爸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帮助我,还在生活上照顾我,住在这个家里我们充满了快乐、充满了笑声,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