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军训辛苦,当兵不易,这一点我真的不否认。可还有一点大家似乎不应忘记了——苦与乐是孪生兄弟,军训中也该有乐啊。 要说这乐,那就不得不提我们的段大教官,用一句话形容他吧——不当笑星太可惜了!他身上简直充满了幽默细胞,当你做错动作时,他要麽将这种错误动作放大,夸张的肢体动作通常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再别人的笑声中你定会羞愧万分,无地自容;要麽,换换格调,玩一招“以静制动”,身体正直,嘴角上扬,似笑非笑,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一下就好长时间,搞的你只不好意思看他;要麽,一只手先是重重的拍在你肩上,好像电影中兄弟之间被感激的场面,然后摆出一副复杂的表情,用一种似乎恳求的语气说:“大哥,你这一动网 ,会操时五分可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