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曾几何时,这个训练场,留下了我们和教官的欢声笑语。不知何时,昔日教官严厉的面孔已渐渐被遗忘。
谁又曾想到,我还会再一次在这个训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如今,我,真真切切的站在这里,参加小教官的集训活动。有人说,军训如此辛苦,干嘛还要再体验一次。又有人说,烈日酷暑,皮肤会黑。
其实,这一切都不是重点。我不是不怕烈日,也不是不在乎皮肤,毕竟女孩子皮肤是非常重要的。只是我羡慕那穿绿军装的人,刹那庄严的气势,更尊重他们铁一般的意志。于是乎,带着简单的行李,来体验真正的军训生活,并且让自己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当绿军装穿在身上时,有一种仿佛我就是一名军人的感觉,不,此时此刻,我就是一名军人。
军训不是不累,我也不是没有抱怨过。不过很奇怪,当哨声响起的时候,所有的Ji情在体内燃烧,疲惫的身体在休息的十几分钟内快速恢复活力,还是一样有干劲,还是一样认认真真地训练。那时,再苦再累也没有想过要放弃。怎能放弃呢?它是生活呀!
常常想,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我想,我是不甘于现状,不甘于平庸,不甘于死水般的生活。对!我是一个喜欢挑战自我极限,喜欢追求新事物,喜欢Ji情洋溢的人。怎能想象年老时,回想青春时代竟然没有值得细细回味的乐章,那是多么可悲可叹的啊!
所以,一切向前看,新的生活,新的挑战,新的远程,一直是我所钟爱的,我会再人生的诗篇里写下值得歌颂的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