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说起烦恼,唉,我最大的烦恼就是粗心大意和马虎了。爸妈为了这事跟我讲了无数遍,可我总是听不进去。这不,我又粗心了。
今天早晨,小队长卢依珺在收英语本时,见没有我的作业,便对我说:“王馨怡,你的英语本子呢?”“早上我不是交给你了嘛。”“但是里面没有哇,你再找找吧!”我在书包里翻来翻去,可是还是没有本子,眼看就要上课了,我快急哭了,她安慰我说:“你先别急,我再在本子里找找。”说着,她在本子里找来找去。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这节是语文课,当我拿出语文书的时候,“啪嗒”我的英语本从语文书里掉了出来,我心想:咦,这不是今天早上要交的英语作业嘛?怎么夹在语文书里呀。下课了,我涨红着脸,把英语作业给了卢依珺,她迅速跑向办公室。我以为解决了,但事后,我才知道,她晚交作业,被英语老师训了一顿。我低着头,对她说:“卢依珺,对不起,是我太大意,把英语本夹在了语文书里,害得你被老师骂了。对不起!”“没关系!下次可别再马虎咯~~”我使劲点着头。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再也没有找不到本子,因为我那认真、仔细、专心三个法宝,已经将马虎和粗心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