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这学期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他是从外区转学来的,刚来到我们这个班的时候我觉得他人不错,挺热心的。可没过几天,他就是我们班公认的“淘气王”了。不久前还成了我的同桌。从此,我的烦恼来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我作得好好的,他就向我发话了:“借我一张纸。”我为了不影响自己完成作业,马上借了他一张。可是一分钟还没到的时间里他又开始问我借东西。一会是橡皮,一会是备忘录。这还不算,他还把我的几缕头发给剪了下来,我实在受不了也实在嫌他烦,就告诉了班主任。
金老师二话不说替我换了座位让他坐在孙一凡后面。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每星期一的换座又让我们这一组和蒲天这一组调换了一下。这下,我和徐圣加又成了前后桌。你说多令人烦心!今天上心灵体操课的时候,我正听得津津有味,他又在我耳旁“嗡嗡”地说个不停,弄得我不得安宁,连老师讲什么都听不清楚。
唉,我为什么那么倒霉呢?总和“淘气王”坐在一块,有什么办法能解除我的烦恼,如果这样,那该多好哇!我真希望金老师能让我和“淘气王”分开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