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我的365天里,没有一天不是在烦恼中度过的。
每天,我的烦恼都可以分为两点:一点是学习的;一点是家庭的。我现在真想进KTV唱一首《我最近比较烦》: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每天,一进家门妈妈就是一句话:“快写作业,写完作业上网学习。”烦;一些作业就又是一句话:“把字写好了,小心我把你作业全撕了。”烦;写完作业以后又是一句话:“把作业拿出来,字写不好,小心点。。。。。。”烦;等到上网了又是一句话:“别玩游戏,快学习,多学点。。。。。。”烦!烦!烦!
每天看着黑板旁边那一项项的作业,密密麻麻的好像无数的士兵像我这只可怜的右手,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每次写完作业,也不能休息,又要开始上网,我的右手永远是最无辜的。虽然国家广泛推广减负政策,但是我觉得作业的项数是少了,可是写的字数却增加了,这还不如天天留很多项作业而字数往下减(老师,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我觉得我输的是事实*^__^*)
我们天天还有很多烦恼如:背政治了、背英语单词了、背英语课文了、背古诗、背课文了。。。。。。这些事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烦恼,但是我们的优异成绩都是由烦恼一层层托起来的。
我想声明一个观点:遇到烦恼,就要看你怎么去面对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