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但愿永远这样好。一年一年时间在飞跑,小小少年在长高。随着年龄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小小少年》这首歌的歌词用来描写我,再精辟不过了,因为我何尝不是歌里的那样呢?“嗨!张卓儿,快起床上学啦!
嘿!快点儿。。。”妈妈那张嘴为了把我叫起来,宁愿把一句话重复千万遍。我呢?也经不住妈妈的唠叨和老师的谆谆教导,便懒洋洋地起了床,唉!要是小时候就好了,天天可以睡懒觉!“今天作业:语文课课练第18课全部做完;第19课第一课时全部做完;练习册18、19课全部做完;日记三篇;生字5遍;词语三遍。一定要做起。。。”唉!“应酬”又来了,今天作业可真多——全班同学无不惊叹,但老师却还喋喋不休地指点着。长大了,烦恼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