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想作文
虽然雅安地震过去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每当我看到我们的同胞在死亡的边缘痛苦挣扎的时候,我的内心隐隐作痛。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确定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工程师,让苦难的同胞可以远离痛苦,从新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园。
我发明一座磁悬浮的房子,房子距离地面0。2米,房子里面的涂料全部是全防涂料,全防涂料物如其名,它防火,防洪,防电,假如煤气漏气了涂料感应到后便会出现一道无形的屏障,让煤气不不再往其他房间泄露,并同时整座房子发出警报,提醒人们注意防范。房子里还应该有一个大型的彩电,那个彩电是透明的,它具有语音控制功能,想看什么只要一说话便可以看你想看的节目,这个电视还是8D的呢!当电视里刮起了狂风,观看电视的人就会站不稳,而且眼睛都睁不开;当电视里下雪时,我们就会感到气温下降,这时,必须增加衣服;当电视里在做饭,我们立即会闻到一阵阵的香味。厨房其实很简单,只有个小小的遥控器,只要把菜的程序输入到遥控器里,一盘美味的菜就立即“蹦”了出来。
四川本身属于地震多发地区,如果人们住进我发明的房子里,就丝毫不用担心任何自然灾害会危及到人类!!
这就是我的梦想。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无数个苦难的同胞,我一定要发奋图强,让自己的梦想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