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美好的,梦想可以插上美丽的翅膀。小花的梦想是绽放笑脸,在阳光下频频点头;骆驼的梦想是穿过炎热的沙漠……而我的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科学家。据说地球的南北极正逐渐的溶化,地球上的生存环境正逐渐的恶劣,气候也是变化无常,如果人类再不想出好的办法来,那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无法在地球上生存,且地球上将不再有生命。所以我要力争当一名科学家,而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科学家。
我将发明一个“环境保护器”来维持地球的生命,让地球重新变得精神焕发。然后再去无垠的太空中去探险,去寻找另一个有生命的、更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让人类移居到那里,从而减轻地球的负担,让人类永永远远更幸福的生活下去。光说不练那也不行,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科学家非一日之寒,就得和植物一样需要阳光、水分,需要不断的浇水、施肥、拔草、捉虫,还要不怕风吹雨打,不断地搬掉拌脚石,要以顽强的精神努力往前冲。
而我目前最基本的任务就是要好好学习,要像海绵一样吸取更多的知识,为将来的梦想铺路。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想应该要不断的冲破记录、突破自我,向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