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当一位篮球明星。五、六岁的时候,我就和爸爸一起在电视上看篮球比赛,那些篮球明星们一个个长得那么高,打起篮球来又是多么地潇洒。
看着他们投球的姿势那么帅,我也不由自主地模仿起来。爸爸是个篮球迷,篮球也打得非常棒,于是爸爸就担任了我的篮球教练。我和爸爸经常在节假日一起打篮球,从下午三点打到晚上六点还不想回家。就这样,我跟爸爸学会了很多打篮球的技巧,因为爸爸在外地上班,所以我只能抓住他回来的时间练习。我学篮球的效率非常高,爸爸每次教我新的技巧,我都能很快的学会,当我学会海底捞月那一招的时候,我就怀着激动地心情告诉爸爸,他也总是面带微笑的对我说:“好样的,继续努力!”
我最喜欢的篮球队要数热火队了,因为里面有我最喜欢的球员詹姆斯,詹姆斯是个外国人,打球技术非常的厉害,擅长远投和突破,我觉得他是所有球队和球员里最厉害的一个,在看他的比赛的时候,我恨不得钻进电视里去看。
经过几年的练习,我的篮球技术越来越好了。在这几年的练习中,我遇到过很多困难和挫折,手扭过,腿磕伤、磕青过,最严重的一次是球从篮板上掉下来打中了鼻子,血流了一地,但是我没有放弃,用水洗把脸坚持练习。现在,我的打球技术在我们小区孩子们当中也算是个高手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不但要祝我自己能成功,还要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