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梦想作文
妈妈怀孕了,或许我很快就会有一个小弟弟或者是小妹妹出生了。心里难以言喻的开心,再也不用天天像跟屁虫一样跟在大伯家的姐姐们身边玩了,我终于也有伴了,每天的我上学放学的变得更加有活力。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一切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美好,看着妈妈因为营养缺失发黄的脸,怀孕7个月还站在店里忍受着各种各样的人讨价还价,挣了一点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买了布料给肚子里的孩子缝小被子。因为从小寄人篱下,我好像总是比同龄的孩子想法更多,每当看到妈妈把省下来的钱一点点存起来的时候,我i就觉得格外的心痛。怀孕的女人应该是最幸福的,可是为什么这些在妈妈身上一点都体现不出来,让人看到的只是穷苦人家的无奈。
从那一刻起群殴便告诉自己,等我长大以后,我要挣好多好多的钱,我要做一个企业家,这样,我就可以把这些钱都给妈妈,让她吃世界上最美味最有营养的食物,给她买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让她可以不再受钱财的牵绊,让她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的梦想在同龄人的梦想中,或许没有那么伟大,可是这才是我心底最真真正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