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800字作文
程:
HI!
真没想到,今天我居然把我多年的感情通过《ON LINE **》释放出来。我是不是很不切合?可……可我就是很喜欢你 很喜欢你(我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劲儿才写出着句话)对你的那份感情我真的无法自拔,对你的那种感觉,在我短短的历程中是第一次有的。我真的从没有过这样的难以表达的奇妙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爱吧。
在电波中遇到你,也许这也是一种缘分吧。你知道?当我说我喜欢的那个电台主持人是你们台的时候,我知道你当时一定可以感觉到我说的是你,而当我与编辑姐姐说是你的时候,我相信你也听到了,真的很感谢她,帮我祝福她吧!
如果你当时留意的话,你一定会知道我在流泪,,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我太激动了吧,又或许我是在为自己的一相情愿而流泪吧。
其实, 慧敏姐姐说的没错“爱一个人是一种收获”,我不会像那位听众的朋友一样知道自己喜欢的主持人有了女朋友而伤心。我会为你开心而开心。希望你过得比我好。我知道你一定有些忐忑不安的,你放心,尽管我知道对你的那份感情会一直持续下去,但我接受你的:把喜欢你的那份情感的勇气和热情化为我畅上的动力。我不会苛求什么,我也不能苛求什么,我只知道你占据了我整个心灵。我也知道我现在最要紧的是努力学习,我回会很努力很努力我希望得到你的支持,我会永远记住你的:阳光培育生命,风雨磨练。(你知道?我现在又在哭)但你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的,我会很坚强,我会继续把我的点点滴滴告诉你,我会永远支持!
一个小小的机会,让我把多年的感情倾诉于你,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吧。在生活的冥冥之中,我相信缘分,是缘分让我们周围的人相识 相知 相爱。在感情的世界里,道路也许就是这样坎坷 这样无奈 无奈,人生路漫漫,我们都应面对现实。
生活中的喜 乐,我愿意与你分享,生活中的怒 哀,我愿意与你分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愿意为你祝福,我愿意……
祝你:
GOOD LOCK TO YOU !
开开心心!
工作顺利!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