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胆大包天、任意妄为的女孩,其实那只是现在他们所看到的我,以前我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因为那一次,让我知道,上天旱就赋予了我勇气,只是自己没有把它释放出来。
那是我七岁那年春节,在华夏中心广场有一个歌会,就是让人们自愿上台唱歌,还有奖品呢!表姐和表妹都说要去报名参加,她们也要我去报名参加,被我一口回绝了:“我才不想去凑热闹呢!无趣。”表妹和表姐听了,都一本正经地对我说:“你是没有勇气和自信吧?不要那么胆小嘛!你应该鼓起勇气去面对。这可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绝好机会哟,你一定要把握住。”终于,在表姐和表妹的鼓动之下,我硬着头皮去报了名。
我在后台等待着,忽然听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我走上了舞台。俯视一看,天呀,好多人呀!该死。我真不该被表姐和表妹的花言巧语给迷得神魂颠倒,这下洋相可出大啰,哎!可是我又转念一想:为什么,为什么我要后悔,我不是发誓,要做一个有勇气的人吗?怎么可以就此退缩呢?我不能放弃!这时,《雪绒花》的音乐响了起来,我鼓起勇气唱了起来:“雪绒花,雪绒花······”一曲唱完了,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赶紧向台下的观众鞠了个90度的躬,这时,我看到了台下妈妈满意的笑容,我也笑了。
那时,我终于发现自己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