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前些日子里,我们学校流行了悠悠球,只要一进入学校,就仿佛到了悠悠球的世界,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手里都有悠悠球,有光子精灵、银河剑客、冰魄……名目繁多,让我目不暇接。在课间,小朋友们自由自在,尽情的玩,玩的不亦乐乎。
我看他们高兴的玩悠悠球,心里十分羡慕,一放学,我就飞奔回家,缠着妈妈要悠悠球:“妈妈,你给我买一个悠悠球吧!”妈妈生气地说:“你只想着玩,还不如把这些时间都放在学习上,不行!”第二天早上,我偷偷的把储蓄罐里的钱放进了书包里,到了学校,我就进去附近的玩具店,一看,钱不够,就连最差的也要20元,我只有10元钱呀!我马上由开心转为失望。
我还不死心,但是心有余,钱不足呀!直到有一天,爸爸妈妈出差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突然,我想到那天买球的事,嘿嘿,妈妈走的时候不是忘记带钱包了吗?我可以偷拿妈妈的钱,真是天助我也。哈哈!然后,我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妈妈的房间,心里犹如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拿起了钱夹,抽出了一张百元大钞,就迅速向玩具店奔去,买了一个我最爱的“银河剑客”。
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事后三天,妈妈就把我叫来,当我迈着软绵绵的脚步走到妈妈前,就听“啪”的一声,一个重重的耳光打在我的脸上,顿时觉得眼冒金星,这是我第一次挨打,我站在客厅里放声大哭,害怕极了。妈妈打我的手在空中定格。望着妈妈生气又伤心的脸,我开始后悔起来。
这件事到现在都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