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第一次,我也不例外。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叫明星签名。
那是春节前的一天晚上,妈妈要到新体育馆参加2005年黄埔迎春文艺晚会的演出,我也跟妈妈去了。晚会还邀请了一些很有名的歌唱演员为我们演唱,如:蒋大为、“黑鸭子、”“八只眼,”等。我最喜欢听“黑鸭子”演唱的歌曲,我真想快点听到她们动听的歌声!
晚会开始了,舞台上的灯光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第一个节目是黄埔区组织的大合唱,妈妈也参加了,我看到妈妈演出,心里很高兴,在台下使劲鼓掌,为妈妈加油!然后是其他节目,那时我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过了好久,“黑鸭子”组合终于出场了,我激动得站起来,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大声地叫着她们的名字:“黑鸭子”!“黑鸭子”!听着她们的甜美的歌声,我的心都陶醉了,很想有一天也能像她们一样上台演出。我问妈妈:“我能不能找她们签名?”“能!”妈妈微笑着说。我连忙拿起节目单和笔快速地跑到演员上下台的地方等待,她们演唱完下来了,我马上拿笔叫她们签名,她们很热情地为我签名了,我像得了宝似的,左看看,右看看,开心得连蹦带跳地跑回座位!最后是蒋大为、“八只眼”的演唱,妈妈告诉我:“蒋大为和‘八只眼’都很有名的,特别是蒋大为,你爱看的电视剧《西游记》的主题歌就是他唱的。”我听了,又立刻跑去叫他们签名,旁边的一位叔叔都羡慕地对我说:“小妹妹,你真幸运,有那么多明星为你签名。”我得意地笑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叫明星签名,我要好好珍藏,它给我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