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 我有一个好爸爸……高起兴来哈哈哈 哈哈哈 打起屁股啪 啪 啪啪啪啪……”我也有一个又爱又“恨”的爸爸。 在学习上爸爸对我非常严厉。我做作业遇到难题时,我去问爸爸,他从不会轻易地将答案告诉我,总要我自己多想想,去查找书本、字典,如果我还不知道的话,他就会帮我分析题目,遇到了我粗心才做错的题目时,他就会骂我说:“下次还这么粗心的话,我就会打屁股了哦!”
呵呵,看到这里你可不要以为我老爸很凶哦!其实他可“温柔”、幽默了。早上我赖床的时候,爸爸会轻轻地走到我床边说:“哎呀,崽崽呀,快点起床,再不起床太阳就晒屁股了!”说着就把我抱了起来。“哎哟哟,我的崽崽怎么这么重呀,我都抱不起来了!”每天在我都在爸爸的玩笑声中笑着醒来了。
爸爸常说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只要我喜欢的书爸爸都会帮我买,还经常陪我去超市看书。每个星期爸爸不管多忙都会抽出时间带我出去玩,记得爸爸上次带我去岳阳楼玩,爸爸陪着我走遍了岳阳楼的每个角落,跟我讲着岳阳楼的历史和故事,还告诉了我有关我国的四大名楼的故事。在快乐的游玩中,我不仅交到了好朋友,还学到了不少知识哦! 这就是疼我爱我的爸爸,我相信每个人的爸爸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子女的,只是他/她们的表达方式不同,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