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和别的爸爸不一样,他在南风集团工作,常年在外很辛苦。他对我很好我很喜欢他。
爸爸会做饭,他做饭很快很好吃。我很佩服爸爸,因为别的爸爸只吃饭不做饭。爸爸做起饭来很快,他做的时候很有条理,先把西红柿切好再把鸡蛋炒好。他做饭很清淡,不放太多的油盐,对身体很好。而且吃一口很好吃,我们家来人了,爸爸每次都做我们家的大厨。有人就开玩笑说:“你要是开一个饭馆的话,肯定挣得比你现在的工资多。”爸爸在厨房听见了就开心地笑了。
爸爸也是修理工。他会修理电脑、窗户……很多很多的东西。每次电脑坏了,爸爸都不找修理工,而是自己把电脑打开,仔细研究,最后把电脑修好了。家里的窗户坏了,妈妈让爸爸去找修理工,爸爸说:“不用找。”爸爸仔细看看把窗户修好了。家里的东西坏了都是爸爸修理,妈妈夸爸爸给家里省了不少钱。
爸爸的脾气很温柔,从来不和妈妈吵架,要是生气也是讲道理。即使他是有力的也不会生气。有时候我犯错误,他也是耐心的给我说哪里错了,不像别的家长动不动就打或者骂。也许爸爸常年在外跑,老百姓说“和气生彩”,爸爸才养成了好脾气。
我的爸爸是个无所不能的爸爸,我非常非常的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