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瘦削的脸庞上,有一个高挺的鼻梁,嘴巴虽不大,但是吃饭速度却如风卷残云般。爸爸还有一双修长的手,这双手尤其喜欢下象棋,听我给你们讲一讲吧!爸爸爱下象棋,特别是在网上下象棋。
有时妈妈让他做一些家务活,他很不耐烦。爸爸经常一坐下便是几个小时,有时甚至下到深夜。爸爸为了培养“同盟军”,有时也会教我下象棋。我每次都会输给他。但偶尔可以乘其不备,赢那么一两局。因为经过观察,我发现和我下象棋时,总是不以为然,根本不看我的棋,只顾自己怎么走。我想,这应该是他的弱点吧。
爸爸要是输了,也是非常高兴的。这就是我的爱下象棋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