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是很有力气.
我的爸爸,很倔强,但是对他女儿很好.
爸爸是一个好爸爸,他从来没有打过我,记得小时候考试考的不好,我都不敢拿给妈妈签名,每次爸爸送我上学的时候我就在半路上拿出来偷偷地给爸爸签名,他笑笑说:"下次不可以这样咯?",于是我就点头我的脾气不好,在家的时候总是耍性子,不过爸爸从来就不说一个"不"字小时候他和妈妈吵架,只要我一声:"烦不烦啊?不要吵啦!再吵我就不回来了!"他就会马上停下,继续做自己的事,不再和妈妈吵了而且每次他烧的菜不符合我的标准时我就会发脾气,甚至要他重新烧一遍,不过他每次都顺着我直到现在也是,我要他干什么,他就做什么,毫无怨言上次我和他一起去超市,我要他背我,他很高兴,一路从楼梯背到大街上,他说:"你怎么和小的时候一样啊?份量都没怎么长."我什么都没说,只想安安静静地靠在只有爸爸才有的温暖的背上...他老了,有了白头发;他老了,背渐渐地弯了;他老了,牙齿不好了;他老了...想想我还是那么不听话,总是让他担心,吃饭的时候总是说:"你都二十几岁了,怎么总是长不大啊?以后一个人在外面我怎么会放心啊."忽然,我感觉鼻子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