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寒假见闻作文
时光匆匆,转眼我们的寒假生活也渐渐的要落下帷幕。虽然,在寒假的生活里,只有二十几天的短暂日子,可是我却觉得十分的有意义!
放假了,当然得好好的去玩一通,早就听说桐庐的瑶琳仙境很有名,占地面积有28000平方米,是国家AAAA极风景旅游景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就准备去看看这“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 “浙江省十大旅游胜地”。爸爸驱车2个多小时,才到达了桐庐。
瑶琳仙境原本是一个地下的溶洞,无意中被当地的村民发现了,并由当地的政府进行了开发,于是才有了今天这供游人们游览的美景。
我们随着导游的指引,进入了溶洞,刚一进入溶洞没多久,我们就因为温度的原因而脱去了那厚重的外套,一路上顺着导游的指引,我们发现了许多有趣而稀奇的钟乳石,平常我只能在书本上、网络上见识到这神奇的钟乳石,没想到今天真的能够亲眼见到。
这千变万化的钟乳石配合着五彩缤纷的灯光,显得更加的虚幻、美丽。
这就是我的寒假见闻,游桐庐的瑶琳仙境,我觉得大自然是一个很巧妙的世界,我们应该要学会爱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