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寒假给盼来了。虽然只有二十几天,但也是一个不错的小假,是很多人都羡慕的长假。紧张的大脑在此刻可以放松下来,呼吸新的空气,把学习压力放下,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日子。该玩的时候就玩,该学习的时候就学习。
放假了,当然得好好的去玩一通,早就听说桐庐的瑶琳仙境很有名,占地面积有28000平方米,是国家AAAA极风景旅游景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就准备去看看这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 浙江省十大旅游胜地。爸爸驱车2个多小时,才到达了桐庐。
瑶琳仙境原本是一个地下的溶洞,无意中被当地的村民发现了,并由当地的政府进行了开发,于是才有了今天这供游人们游览的美景。
我们随着导游的指引,进入了溶洞,刚一进入溶洞没多久,我们就因为温度的原因而脱去了那厚重的外套,一路上顺着导游的指引,我们发现了许多有趣而稀奇的钟乳石,平常我只能在书本上、网络上见识到这神奇的钟乳石,没想到今天真的能够亲眼见到。
这千变万化的钟乳石配合着五彩缤纷的灯光,显得更加的虚幻、美丽。
这次的桐庐之游让我又增长了许多的课外知识。大自然真是最伟大的,我们也要好好的保护大自然,保护这个我们人类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