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个叫“糖果”的族人,虽然有巧克力、蜜麻花和软糖……作伴,但对我来说,还是不过瘾,假如我是糖果大王,那该有多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开一家工厂,来制造新奇、美味又可口的糖果。来造福我们“糖果族”的同胞们。新产品的种类很多,例如“变化水果棒”。一开始是酸酸的柠檬味,慢慢地会有一层又酸又甜的葡萄味,再后来就是苹果味。总得说味道就是千变万化,令人百吃不厌。
还有“魔幻巧克力”,咬下去又香又甜,又松又酥,含在口中,立即融化成巧克力牛奶,假如巧克力奶冰过后,则会变成巧克力冰棒,吃起来又冰又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园。来!跟我去参观吧!当你走到门口你就会看见一扇用“变化水果糖”做的大门,走进大门,天空中飘着一片片“棉花糖”做的云,脚下踩着蛋糕,花是“草莓糖”做的;草是奶油做的。走上“冰糖小桥”,下面是“水蜜糖”融化的“水蜜汁”小溪,溪边有各种各样的糖果,还有饼干建成的凉亭,十分令人喜欢。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做的糖果一定会保持牙齿的清洁,让全世界的儿童都做个的健康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