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个天使,假如我是个神童,假如我是个……”如果让我选择的话,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假如我是个百万富翁。”
可能好多人会问我,为什么要选一个“百万富翁”呢?因为,我是一个百万富翁的话,我就可以帮助别人,给予别人,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
当我拿到这巨额财富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捐给“希望小学”。使贫困地区的学校更美好,更安全。我也要捐给“医疗工程”,使贫困地区的医疗设备更先进。我还要捐给失学儿童,在贫困地区有很多儿童因为家里贫困,供不起他们上学,如果我捐给他们,他们就会和我一样在温馨的教室里掌握更多的知识。
有了这么多钱,我也理所当然会买很多漂亮的衣服,捐给那些儿童,这样,他们也会穿鲜艳上的衣服了。哈!真好,我又一次帮助了他们。我默默地想着。
我希望这些在贫困地区的人们,肯定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