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充满了奇思妙想,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设计各种衣服的人—服装设计师。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那么我会设计能够伸缩的衣服。大家都知道,身体是在变化的,而身高也在成长着。我们买的一件衣服,穿不了多久,就小了,于是就丢掉了。而我做的这件衣服,里面安装了一定的东西,它能随着人的身体而变胖变瘦。由着人的身高能变大变小。买了这件衣服,你就不用拿很多的钱去买别的衣服了。当然有些人会认为,如果衣服不好看呢?你不用担心,这种衣服有多种款式和颜色,保证让你满意。
我还会设计能调节温度的衣服。这种衣服很神奇,如果您在郊外游玩时,天气变凉了,您就用手按一下左口袋的绿键。不一会保证会暖和和的。如果您做某一件事,热了,就按右口袋的绿键,顿时就会感到凉快多了。
听音乐的衣服也不错。衣服里有一个卫星接收线,这种线是利用太阳光来运转的。这种衣服像 一样,有多种程序,而且里面有几百首流行歌曲供你选择,您买了绝不后悔。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会……
科技在不断的发展着,要好好学习。为实现我的梦想多学知识。才能将我们的世界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