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当我看到哆啦A梦从“百变袋”里拿出神奇的各种道具时,我就幻想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许许多多神奇的道具来帮助别人。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空中步行机”,给远离家乡的人们带去方便。它的造型就像哪吒的风火轮一样,但是里面安装了智能芯片,你只要在中间的小键盘里输入想要去的地方,它立刻就会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将你安全送到目的地。俗话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要把它送给远在边疆守卫祖国边防战线的将士们,让他们能在过年过节的时候飞回家与亲人团聚,吃上香喷喷的团圆饭。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要发明“神奇复印镜子”。这种镜子表面看上去跟普通的镜子差不多,仔细一看,它的右下角有一个红色和一个绿色的按钮。红色按钮是启动,绿色按钮是停止。只要你把一个物体放在镜子前面,按下红色按钮,这个物体就会在10妙钟内变成两个相同的物体。如果你不按下停止按钮,那么它也就会不断的复制下去。怎么样?够神奇吧!
我可要利用它来复制一些濒临灭绝的珍稀动植物,让珍贵的“活化石”——银杏能在祖国各地茁壮成长;让可爱的熊猫盼盼能成为家家户户的宠物。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要发明更多更有用的神奇道具,让世界充满神秘,让生活充满幻想,让人类倍感科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