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寒假作文
小朋友们一定喜欢寒假吧,因为寒假可以溜冰,可以堆雪人,可以打雪仗。
我也很喜欢,因为我过生日了!早上,我起来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他们在哪呢?我思索着。就在这个时候,有两个“小丑”迎面而来,对我眉开眼笑地说:“邢蕊,Happy birthday to you!看!”我顺着小丑指去的方向一看,“哇,一只电子宠物狗!”我高兴的大叫。但是还有个令我惊讶的呢!
那两位“小丑”对我说:“邢小寿星,把枕头,被褥都翻一翻,会有更多令你想不道的事情发生哦!”我听了,笑逐颜开,马上开始了我的“地毯式”寻找。我翻开枕头,只见下面有很多小彩球,我好奇地碰了一下,忽然一个小人从球里蹦出来了,对我说:生日快乐!”接下来,我又碰了好几个球,他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像小丑一样翻跟头,好玩极了。“被子下面是什么呢?”我喃喃自语道。我小心翼翼地打开被褥“哗”只见墙顶上落下来了许多彩带,他们犹如许多色彩斑斓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两位“小丑”狡猾的笑了一声,慢慢的把生日蛋糕拿了出来,涂满手,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奶油你抹到我的脸上,不一会儿,我也成了一名“小丑”了。“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怡然自乐地对“小丑说。
“ 原来你知道是我们呀!”爸爸话音刚落,及把我抱了起来,对我眼开眉飞地说:小鬼,你可真聪明呀~~~~。
我听了,捧腹大笑。不久,屋里就荡漾着一家人甜美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