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作文
寒假过去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可是在这个寒假里,我的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应有尽有,如果好奇,就往下看看吧!酸:刚放假的那几天,我被老妈带到表哥家,表哥仗着自己年龄大天天命令小剑和章鱼(张宇轩)放假蛇吓我,多酸呀! 甜:虽然被欺负是一个问题、但寒假也有”甜“的,嘿嘿、为什么捏?因为吧,寒假就要过春节了,压岁钱自然就多了~~到现在为止,我有了四位数的压岁钱了呢!哈哈,我每天都可以那钱来买去多以前梦寐以求的东东,也不怕钱用完,因为大人会在给嘛!看看、我左手拿着一包薯片、嘴巴叼着一只棒棒糖,右手拿着一瓶果汁,哈,这真是神仙般的享受阿~而且家里有好多水果、零食、好吃的应有尽有,那几天我都把肚子填的饱饱的,从没有饿着过,哈哈、真甜 ! 苦:虽说可以吃很多东西、但苦是一定要有的,为啥?因为吃那么多零食,总有他报复的一天、那天我正在吃我的薯片,忽然肚子痛了起来,而且越来越痛,我不由得在地上打起滚来,妈妈见了立刻拿了些药给我吃,我肚子才好一些、接下来的这几天我都不太敢吃零食了、要吃也是只吃几片,我怕再吃发生那天的事、一想起就怕哦,那几天我都提心吊胆的,好苦啊! 辣:酸甜苦都经历过了,就只剩辣了,要说这辣、还得跟我老爸扯上关系,在将要开学的那几天,老爸把我硬扯到公园的广场那里,就让我跑步、还说什么就要开学了,不锻炼锻炼怎么行啊?我自知说不过老爸、只好慢慢地跑起步来,谁知老爸却在我身后大声的喊:“快点啊,那么慢、以后怎么的了?”我聊了、呼出一口气,跑了操广场几圈、后来真的累死了、老爸把水都喝了就让我去跳绳,真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