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里,我连忙拿起电话,拨打我的朋友韩月的电话:“韩月啊,我是琪琪啊,你现在到我家里玩吧!”韩月回答:“好啊,好啊。”我和她玩了整整一天,到了1:30她才走,我倒床就睡,早上,我睡到了11:30才起床。 起床后,我拿起笔,开始画起画来。一共画到了2:00。接下来,我又翻开我的食品柜,里面有:虾条,天然署片,德芙巧克力,棒棒糖,果冻……我拿了一包天然署片和10个果冻,来到电视前,打开电视:“啊哈,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哪吒传奇》。”我从2:00一直看到了5:30。“妈妈,我今天要去吃鱼香茄龙。”“好的,我知道了。”接着,我们又好好的吃了一顿,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我看了看日期:“啊,已经过了15天了,我也应该写一点作业了。”我掏出我的作业,拿起笔,写起来,才写2分钟,我就烦了,自言自语道:“诶呀,一看到作业我就头疼,反正还有一半的时间,以后再写也不迟。” 以后,我就不写作业了,天天玩,一直到了最后一天。 “啊,不会吧!已经是3月5日了。我的作业一个字还没写呢!”我开始手忙脚乱起来,左写写,右写写,最终还是没写完,就睡着了。
开学的这天,我来到学校,被老师狠狠地骂了一顿。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我垂头丧气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