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啊!“六·一”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天多美呀,然而春的美不仅在于它鸟语花香的娇艳;也不仅在于它红杏出墙的惊喜。而在于它孕育着希望,洋溢着温馨。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我们撒播着希望的种子,在这个温情流淌的时刻中,我们感受着成长的萌动,在这个幸福快乐的时刻,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这快乐的节日里,让我们忘记一切烦恼,尽情地拥抱生活;让我们丢掉所有忧愁,尽情地享受生活。在这幸福的时刻中,让我们用热情的歌声描绘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用高昂的斗志谱写辉煌的未来;让我们尽情地歌唱,放飞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