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我有很多好伙伴,现在我要向大家隆重推出我的最忠实的伙伴,一是5只鸡,二是2只小兔,三是一只狗,四是5只鸭,五是5条金鱼。
金鱼们大小不同,颜色各异。有粉红的,有银白的,有乌黑的,有青灰的,还有金黄的。鼓鼓的眼睛,圆圆的嘴巴,胖胖的身体,长长的尾巴,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由来游去,仿佛一片片美丽的悬浮的花瓣。这些小伙伴是在赶三都传统庙会“二月半”的时候,妈妈和我一起挑的,妈妈告诉我说,要我好好对待他们,因为他们也是有生命的,每一条生命都是妈妈的宝贝。我记住了妈妈的话,每天放学后,做完了作业就会抽一点时间陪他们说话,我想我的金鱼一定能听懂的。
我家住在村里,鸡和鸭是大家相处最亲密的朋友,我家也不例外,我的一只公鸡和4只母鸡是我们家最亲密的朋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公鸡,我最爱听它的啼叫,它啼叫的时候,先是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圆圆的,然后渐渐伸长了脖子,昂起头来,最后发出了非常悦耳的声音。这声音,送走了黑暗,迎来光明,唤醒人们要开始新的一天,我家的母鸡则胖得像打足气的皮球。
“春江水暖鸭先知”碧绿的池塘里,冰雪刚刚融化,我家的鸭子就急急的跳了进去,想感受春天的温暖,也给岸边的花草树木带来春的气息。
我家的小狗则是我最忠实的“小跟班”,只要我一放学回家,它就喜欢粘着我,我也愿意常常带着它去散步。
看啊,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们,它们都是我的骄傲,有机会我一定向你们介绍更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