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的小伙伴,但最令我骄傲的、信任的朋友,就是我院里的手足!
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就先从“老大”(老谭)说起吧!他是一位跳跳功高手,大家肯定说:“跳,哼!我跳得决对比他高”。错,他的那个跳,不是跳高,而是跳墙,他可以从三米多高的地方跳到地面,并且没有任何伤痛;他呀,也是我们的“领袖”;下一位,他就是……我,爬爬功高手.
说起来,在院里,要数爬树、爬墙、爬窗等等等等,就说我;还有排名第三的小覃,他是我跟老谭的综合,这两样绝技,他都比较平稳(但他在我们当中不算有搞头);最后是年纪最小的高手--张朗笛,大伙都叫他“鼻弟哥”,他的跳跳功真是厉害得没话说,在当中,他是最有天赋的……说道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词:“打竹板,真奇妙,我们院的小孩本领高,跳跳功高手谭弼中,爬爬功高手皮小狗,还有那小小的鼻弟哥,不服气,那覃天作他就是没搞头”,呵呵,好笑吧!
我的小伙伴,个个本领高,不服气,我们随时接受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