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伙伴,他的名字叫做黄荣。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有一对粗粗的眉毛。他的鼻子很大,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大大的嘴。
黄荣他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
有一次,我来到他家玩,他就拿了他的绝版铁甲人给我玩。这个绝版铁甲人是云浮只有二十个的玩具,黄荣居然有,真是厉害。接着我就拿了起来玩。可是老天爷偏要和我作对,我玩着玩着,绝版铁甲人就从我的手滑了下来,碎了。我心里非常害怕,怕黄荣他知道之后会骂我,不再跟我做朋友了。我心想:现在怕是没用的,不如找办法粘好它吧。接着,我就四周地找胶水。可是,招来还是没用的,因为黄荣已经下来了。黄荣下到来,看到他的绝版铁甲人碎了,整个人都呆了。过了一会儿,黄荣的心情平静了下来,说:“我们一起粘好它吧!”我说:“好。”就这样,我们整天都在粘绝版铁甲人。
我有一个这样宽宏大量的伙伴,我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