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回忆400字作文
请你端起一杯暖暖的咖啡,以最舒适的姿势来听听我讲一下那童年。
回忆起童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儿,那种滋味儿无法用语言表达,却深深地藏在我们心底!
童年快乐而又充实......
如果人生是一盘菜,那么童年是必不可少的佐料。
如果人生是一幅画,那么童年是五颜六色的颜料,童年充满了人生的色彩!
童年让人回味无穷,,回忆自己童年时光着屁股蛋儿在小河里捉鱼,捉螃蟹,玩儿的不亦乐乎,又是被螃蟹夹住脚趾头,便会大哭一场,不过一会儿有开心的笑了。那是别提有多开心了!
你的咖啡还没凉吧?你的姿势还舒适吧?那就让我也为你找一条通往童年的路吧!那条路上有孩子们的笑声,也有你的笑声,有鱼儿吹起泡泡炸裂的声音,有孩子光着脚丫在路上跑步的声音:啪,啪,啪你听到了吗?
嘘,别说话,别打破了孩子们的快乐气氛。
让我们一起找回童年吧。找回那不能被封锁的记忆,不能被时间冲淡的美好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