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童年回忆400字作文
童年的回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我童年的回忆却是那个我家院子里的大操场。
我家院子里的大操场,是大人们打球的地方。其实也是孩子们的圣地。
以前,每当操场亮起灯时,都有我们这些小孩子在操场上玩耍,大人们开始打球,我们都会在哪个地方玩耍,我们唱啊、跳啊、说啊、喊啊,就连大人们呼喊声,我们都不在乎,在那尽情地玩。我们有时欢歌笑语,有时声音如雷,有时学动物叫……总之,每个星期周末,我们都会相聚在操场上,在那里,我们的欢笑声被月亮、星星、云朵听见了都在天空上看着我们呢!
一年又一年,我们都长大了,我也上了五年级,学习紧张,所以没空下来玩,其他小朋友也变得忙碌起来。这时候的操场,虽然有大人们的呼喊声,但是没有了孩子们的欢笑声,一样显得冷清。如果,能让我再听见这种欢笑声也好啊!可是,大人们的呐喊声没有了孩子们欢笑声的交杂,是那么的乏味!也许吧,我再也听不见这种欢笑声了,可操场把它保留住,我的心也把它保留住,因为,孩子们的欢笑声是附有天真、可爱、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