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回忆400字作文
回忆是绵绵不断的,它带给我们喜悦,带给我们憧憬。离开家乡的我,想起了童年的往事。 记得在我6岁那年,我与几个小伙伴在草原上放风筝。我们放好了风筝,当风筝飞向高高的天空时,我们欢乐奔跑,无边的草原仿佛是我们的世界,我们大声呼喊,无比快乐!直到茫茫黄昏,我们才停了下来,看着日晖,我们向往着未来,希望无边的草原的明天会更好。
在中秋时节,5岁的我在海边与亲人做柚子灯笼,我与亲人先集多点柚子皮,再用铁丝把柚子皮四角顶绑紧,把蜡烛放在柚子皮里,点燃了火,最后,把柚子灯笼放在海面上。柚子灯笼象征着我与亲人对皎洁的明月的祈祷、祈福。在那时刻起,柚子灯笼把我的心点燃了! 童年的回忆让我的心情快乐!回忆里的成长足迹让我一天天长大!虽然我的未来是美的,可是在我的心中童年的回忆才是最美的! 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