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童年回忆400字作文
童年的回忆
我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那天下午是哥哥和姐姐们来接我回家,因为家里的大人都要很晚才回家,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他们来接我,我就格外的高兴一路上我又唱又跳到了家门口我也没停。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来接我的关系吧。呵呵
进了门后我也没静下来,一会儿玩我的玩具,一会儿又给娃娃梳辫子再后来我就欺负我家最可怜的小狗,我说他可怜就是因为每次无论我高兴还是不高兴的时候,我就拿它当玩具来玩。
终于到了吃饭的时间我的肚子也开始打鼓了姐姐把饭菜刚端到饭桌上我就用手把肉放进我的嘴里没一会儿我就吐了出来,这回可不是我调皮。这次不用我说肯定是哥哥做的,因为他每次不是把饭弄糊了就是把菜炒咸到最后还得吃姐姐煮的方面面。每次哥哥这个时候就会说:“下次我一定会炒好的”。然后他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方面面。
到了睡觉的时候我就开始吵着给他们讲故事。因为我最喜欢给别人讲故事啦,当我有次讲到一半的时候时,他们就开始哈哈大笑起来,到了早上一看到我还是接着笑。我原来以为我的故事很好听所以他们才会这样,但事实却不是这样。这个故事这样的:“有一天有一群羊在吃草,忽然这群羊中有一个羊要生了这个样最后好不容易生出了衣个大象、、、、”。到了这儿他们就开始捧腹大笑起来。最后我才知道羊是不能生大象的原来它只能生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