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环保作文
“好,就明天下午一点半在九峰公园集合!”我、俞亮宏、余钱鑫和郑予铭明天下午要在九峰公园当“小小清洁工”,要把美丽的九峰公园清扫得一干二净。
今天下午一点半我们个个摩拳擦掌,垃圾蛋、手套、环保锲、扫帚和簸箕一个也不缺,等队员集合,环保小队就蠢蠢欲动了。
本来视力不佳的我们这次似乎有了像鹰一样锐利的眼睛,看到脚下有垃圾,就立刻以迅雷之疾的速度捡起垃圾,扔进垃圾袋里,如果垃圾篱笆外面或者什么难拿到的地方,我们就伸出环保锲子“咔嚓!咔嚓!”地伸向垃圾把他夹回“家”。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家一些纸团换做平常,说不定就当它隐形了,但这次,我们像饿狼扑食一样猛扑过去,为了这个“猎物”争来争去,最后总算是被处理掉了。
不知不觉,我们早已捡了一大袋垃圾了,但我们还是如饥似渴地捡,等我们发现一看垃圾斗满出来了。
我们觉得我们这清洁工当得简直棒极了,当然我们也知道仅仅这次活动的表现是不够的,要体现在平时生活和学习的一言一行里,要真正做个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环保小卫士”,还需要很多的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