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环保作文
今天我们去了镜湖湿地公园搞活动——做一名环保小卫士。首先我们在门口集合,集合完毕后我们把队伍分成两组,一组由陈颖带队,另一组由我带队。活动开始了……
第一个任务是捡垃圾。我们带着自己准备的垃圾带和手套开始了我们的行动。在公园的各个角落寻找垃圾,一圈下来我发现我们很难找到生活垃圾,这表明我们的游客素质都是很高的,当然还有环保阿姨努力的结果。我们捡了一些树枝,落叶和残花放进了垃圾筒,第一个任务完成。
第二个任务是发放环保宣传单,我们要让更多的人来参与环保,让我们生存的地球变的更加美丽。每一位游客都是很支持我们的,都说我们做的好。孙老师还给我们拍了照做了留念。
第三个可是一个小小的活动,就是烧烤。烧烤的食物还是挺诱人的,有翅中、翅尖、热狗、霸王串,玉米……我们烤的热火朝天,吃的津津有味,每一位同学还给家长烤了,算是对父母小小的感恩吧!活动结束我们把卫生搞干净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们的活动能净化环境,美化心灵,虽然威力小,但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地球村一定会变得更加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