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猫的作文
今天我在奶奶家看电视,忽然听见弟弟在楼下叫我,我立刻下了楼。原来是一只大黑猫在我们家的车库生下了小宝宝。
“喵,喵,喵”小黑猫好可爱哦。我给它取名为“小黑黑”。“小黑黑”只有10厘米长,还没睁开眼呢。这时我突然觉得脚好痒,原来是“小黑黑”爬上了我的脚。呵呵,真好玩。我出于好奇给它喂了一点牛奶,可能太冷了,它立刻缩回了脖子。
第二天,我发现“小黑黑”不见了。原来是“小黑黑”被它的妈妈带走了。奶奶告诉我网 ,猫妈妈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小猫。我真有点依依不舍。但我还是希望它和它和妈妈在外面能开开心心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