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猫的作文
我们家有一只小猫咪,她的名字叫咪咪,它是一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白猫。
咪咪披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软软的,很柔顺。它那对三角形的耳朵像雷达似的,稍有动静,就能敏锐地发觉,分辨得一清二楚。咪咪的胡须可有用啦!有一次,我出于好奇,居然剪刀去剪咪咪的胡须。咪咪“喵喵”地叫着。我以为它怕疼,因此一边说“咪咪乖,不疼的。一边把它的胡须给剪了。第二天,我看见咪咪的头被卡在老鼠洞口了,连忙救出了咪咪。哎!真没想到,胡须对猫这么重要。我可再也不敢未经过咪咪“同意”就剪它的胡须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猫咪——咪咪,我可喜欢跟它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