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叫咪咪,是因为爱“唱歌”而得名。这只猫长着一双亮闪闪的眼睛,灰白相间的毛,嘴边的几根胡须常常翘得老高。 小猫可淘气了,经常跳到我的书桌上看我写作业,吃饭时总喜欢坐在我身边。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小猫“喵喵喵”的走过来,象往常一样坐在我身边。不一会儿,小猫突然“喵喵喵”的大叫起来,后腿一蹬,向前一跳,向电视机扑去。我连忙用脚扒开它,并说:“你疯了,叫什么”可它叫得更厉害,原来电视上演的是《猫捉老鼠》小猫把它看成真老鼠了,它想扑过去把老鼠吃掉。 我家的小猫多可爱啊!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