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猫,它身上的毛是黑色和白色的。它很淘气,因此,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淘淘”。
一次,我带它去玩,它到了河边,就不走了,我叫它,它也不走,我一看,噢,原来有一条鱼呀!我拿起一块石头,扔在了鱼的后边,鱼往前一蹦,蹦进了水洼里,“淘淘”急忙跳过去,一口把鱼咬住叼走了,它还回头看看我,好像在说:“这条鱼真好吃呀!”
还有一次,我和姥姥上街买东西,回来之后,发现在柜子里的肉不翼而飞,我和姥姥都很生气,心想一定是“淘淘”偷吃了,我把买来的一块肉放进柜子里,藏在门后,不一会儿,一个黑影闪了进去,我急忙拿着棍子跟上。过了一会儿,我把“淘淘”从柜子上拎了下来,我准备揍它一顿,但看到它趴在我的脚边,仰着脸,用一双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说:“求求你,别打我,我以后再也不偷肉吃了。”我不忍心,就没有打它。
“淘淘”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