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月亮作文
一天,星星和月亮突然吵起架来。
月亮骄傲地对星星说:“你们看看你们,这么暗。再看看我,多么美丽,多么明亮啊!”“才不是呢!如果没有我们,你哪有这么明亮啊!”星星生气地说。月亮听了,也生气了:“嗛,才不是呢!谁相信那!”这时,星星们又伤心,又生气:“你······你等一下就知道你自己是多么暗了!”“那你试试看那!”月亮没把星星说的话当一回儿事。星星坚定地说:“好啊!”这时,天空突然暗了下来。“啊,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我怎么这么暗啊! 救命啊!”这时候,月亮才醒悟过来,她大声叫唤:“星星妹妹们,我知道自己的错了,你们赶紧出来吧,我有点害怕!”说曹操曹操就到,星星们一下子露出了头,月亮的周围一下子就亮起来了。“你终于知道自己的错了!”星星和月亮都笑了。
从此,星星和月亮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