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月亮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太阳和月亮是一对夫妻,他们的感情很深,无论何时总是在一起,就这样过了几千万年。
可忽然有一天,太阳不只是听谁说的还是其他原因,他开始认为男人胖是健康的象征,而女人应该苗条一些,女人胖则是一种耻辱。于是从此以后,太阳再也不和月亮一起出门,他怕月亮会丢自己的脸。时间长了以后,太阳都不去看月亮了。月亮不知丈夫为什么不来看自己,当她得知太阳是因为她胖而嫌弃她时,她伤透了心。当她想起以前与太阳一起度过的幸福美好的时光时,心中立下了一个决定——减肥!
月亮何时才能跟太阳重归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