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月亮作文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我静静地,独自坐在房间里。看着满天星月。顿时我的委屈和伤心被激了起来。这时,星星在璀璨的夜空下眨着它那闪闪发光的眼睛。好像在说:“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骏马是跑出来的,强兵是打出来的。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听到这句话后,我也不再那么伤心了。
月亮像碧玉一般高高的镶在天空上,这时月亮的光芒变得强烈,不但照射进我的房间。还给我的心房添进了一缕光明。月亮就像是我的亲人一样。每当我感到伤心,不愉快时。一到晚上,月亮出来时。我便会向她诉苦。她便会用光芒来安慰我。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月亮,你就像是我的心,让我的心得到了安慰。得到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