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月亮作文
我心中的月亮像一个美丽的公主高高地挂在天边。今晚的月亮悄悄地爬到了我的窗前,露出了半张笑脸,就象奶油蛋糕切了一半,好想吃一口啊!而中秋节那天的月亮却是又圆又亮的,像早晨升起的太阳。
月亮其实没有光,太阳的光照射到月亮上,月亮又把光反射回来,才发出了淡淡的光。
今晚我发现了“奇迹”。月亮“动了”。它在我的右边转到了我的左边,而且还在继续地向西走。
其实月亮上是个毫无生机的世界,没有空气和水。人们根本不可以生存,像嫦娥奔月等等这样的故事是给月亮添加了神话色彩。
1969年7月21日,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乘坐“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登上了月亮。即便如此,月亮上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秘密。我希望我们国家在不久的将来也能登上月亮。我更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登上我心目中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