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夜晚是美好的夜晚,每月的有圆也有弯,抬头看今晚的圆月,月光下的人们是那样安详,登上是人们的渴望,用聪明的大脑实现理想,永远照亮大地,给人们带来永远的光亮。
有的夜晚是美好的夜晚,每月的有圆也有弯,抬头看今晚的圆月,今晚的是那么的圆,洁白的月光照在大地上,远方的游子思念着家乡,抬起头远远的望去,哪是永远回不去的家乡。
有的夜晚是美好的夜晚,每月的有圆也有弯,抬头看今晚的圆月,今晚的圆月像个圆玉盘,洁白的月光照在大地上,嫦娥奔月讲述你的神秘,抬起头远远的望去,多少远古的诗句赞美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