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了家乡。
二十年后的家乡面貌已焕然一新。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座高楼大厦和纵横交错的立交桥。有人不禁要问了,那么多的立交桥,肯定会有许多车的,警察管得完吗?不用担心每个路口都有一个电子警察,电子警察有税利的电子眼,每一个违章的动作都逃不过它的眼睛。人们常说电子警察是违章驾驶员的克星,是交通安全的保护神。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母校—红明中心小学,我走进校门,哇!原来的教室已经焕然一新,现在每个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原来未来的学生都是通过电脑来学习的。老师只需把要是的课文发送到电脑里就行了,那时的电脑还有一个特殊功能,只要有学生上课不听课,电脑就会发出警报,这样老师就可以通过电脑知道那个学生上课不听课了。我想到操场看看去吧!我刚准备去操场时,才发现这里的教室墙上都一些按钮,我按了操场的按钮不过几秒钟就到了,我一到操场便起了疑心,我心想:“这是操场吗?怎么那么小!现在有那么多的学生。这样小的操场哪容的下呢?哦!原来真正的大操场在地下室里呢!别以为地下室很黑,其实在地下室里也可以玩耍的,你根本分辩不出是地上还是地下。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就会变成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