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家400字作文
那是一个闷热的下午,天空十分昏暗。“叮铃铃……”一声清脆的铃声进入我的耳朵。放学时,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把我们这些没有带伞的同学淋成了落汤鸡。我想:这老天爷太不给面子了,早不下晚不下偏偏放学的时候下,你是不是成心和我过不去呀!
我走着走着,突然来了个嘴啃泥,一阵剧痛传遍全身。我忍着疼痛找到了罪魁祸首——一块翡翠般的西瓜皮。想不到我一世英名竟然毁在这小小的西瓜皮手里,悲哀呀!我站起来一瘸一拐的往家里走。突然,一声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奥,原来又有一个人摔倒了。
“叮……”一串清脆的车铃声响在我的耳边。我抬头一看,一位同学在向我挥手。他说:“上来吧!我送你回家!”我毫不犹豫的跳上他的车。上车后,我仔细打量着他。他穿着一身大红色的衣服,看起来比我还胖。不一会儿,他问我:“你家住在什么地方?”我说:“某某村中心路。”他又说:“真巧,我也要到附近。”
……
不知不觉,我竟然在车上睡着了。我忽然感觉到一阵刺痛,醒来。他说:“你终于醒了,叫了你半天。下车吧!”我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