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叮。。。。。。。”啊!上课铃声终于响了。平时上课铃声是噩梦的开始,可是星期五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可就截然不同了,我们大家都期待这柔美的音乐啊! 许老师认真的讲着,可我感到越听越没劲,越听越没劲,我熬不住了,到了后来全班的“回头率”直线上升,有的狠不得把后头的钟摘下来,放在自己的跟前,眼睛跟着秒针一起绕着转。 “5,4,3,2,1。。。。。。”“叮叮。。。。”
哇,大家大叫一声,连忙飞速整理着东西,比解放军还快。 不一会,我们终于来到了上车点。爸爸还没来,焦急的种子在我的心中埋下了,慢慢发芽,乱窜,最终像爬山虎一样包裹住了我的心。“不,我要最后一个了!” 又过了好一会,我才等到爸爸来。马路上堵车厉害。 我呆呆的望着天空。薄薄如纱的云层被涂在了似水泡的湛蓝的大气层上。不知是它在转,还是云在飘。缓缓的往我家的方向飘去。我凝目注视着它,随着移动,它飘过了车窗,再也不见了。 车动力,在笔直的公路上飞速疾驰。那片云不见了,或许它比我跟早到家了吧?
啊,重新打开我期待了许久的大门。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环境。我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