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家400字作文
周五是我回家的日子,因为我是住宿的学生。爸爸妈妈早早就等在门口了,我一出来一个给我拿行李包,一个给我背书包,真是辛苦了我的老爸老妈。周末的路特别难走,走走停停,真像是乌龟啊!我躺在妈妈的腿上,忽然听到妈妈在叫我起来,我坐起来,嘿到家了都,老妈说:都六点了呢!爸爸把车子停好后,又背着我的书包上楼,妈妈则拿着她的电脑包和我的行李包。
我们一前一后上楼了。打开门我惊讶的发现,家里的沙发上又多了几个新玩具,不用说这又是爸妈给我的惊喜吧。我□的拿起一个,一看是“高科技永磁悬浮飞碟”我太高兴了。迫不及待动手玩起来,试了几遍总不成功。妈妈说:多读几遍说明书自然就会了。一开始我不听妈妈的意见,又试了几遍还不成功,最后听妈妈的意见,又读了几遍说明书。
还真是成功了,心里暗暗说:这个妈妈常跟我说的事半功倍吧!每当飞碟飞起来,我和妈妈都□的尖叫起来。妈妈还给我录了好多像,我真是太高兴了,我对妈妈说:你们队我们真的是太好了,谢谢你们了,我一定用好成绩报答你们。感谢我的爸妈给我这么开心的的周末!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