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的200字作文
梅花虽然是一种普普通通的花,但我却十分喜欢它。又一年冬天,我在雪地上玩,看见了一枝梅花树。
我就用手把这只梅花的树枝折断,扔在了雪地上,就拍拍屁股走人了。一天,二天……五天过去了,我又来到这片雪地上,雪已经开始融化,我又来到了那枝梅花树前,惊奇地发现,那被我折断的树枝上的梅花,依然开放着,还显得那么艳丽,我被这一幕感动了。我跑回家,把这的消息告诉了爷爷,爷爷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歆儿,这梅花是中国最有名的花,他不管历经多少磨难,不管受到则样的欺凌,从来都是顶天立地,不肯低头折节的。”
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原来我只是喜欢她的美丽,现在,我却更喜欢她的这种坚贞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