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梅花的200字作文
大雪纷飞的冬天已经来临,多数花木不禁缩起了脖子,穿起了厚厚的衣服,冷得瑟瑟发抖。就在这寒冬腊月里,惟独一处,似雪,如霜的植物开得那样绚烂,耀眼,它还在傲雪迎霜的挺立着,它就像站岗的士兵一样不怕严寒,那就是梅花。
梅花有着奇崛而不枯脊的枝干,有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有着光彩夺目的颜色,有着挺拔而勇敢的精神。
单那淡雅的花香就已经够让人陶醉的了,再加上或浓或淡的点缀,就更让人喜爱的了。
寒冷的北风用力地吹拂着我那干燥的脸颊,而身旁的梅花仍然开得像蝴蝶般 那样迷人,使我更加的敬佩。
它在坚强不崛的傲然挺立,这种令人赞叹的精神值得没一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