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作文
母爱,是温暖的;母爱,是柔和的;母爱,是伟大的••••••她孕育着我们的生命,她和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她坚强的意志,带着我们生存。她就是——母亲!
母亲照顾着我们,也照顾着自己,她用最大的力气把我们永久的留在了这片神圣的沃土。虽然我以前不知道母爱到底有多伟大,但那一次,我明白了。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发高烧,是您带着我直奔医院,到了医院后,您满头大汗。我看见了后,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那时我在想:我在之前要那个玩具,要这个玩具,您都买下来了,可是,那时的我却还觉得不满足。可现在想起来我那淘气的样子,我都觉得很对不起妈妈,所以我要好好学习,用我的实际行动换来妈妈的笑容,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您养育之恩。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