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爱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
在1998年7月,那是一个阴雨天,妈妈生着病,医生说要在家里好好静养,那时我在读幼儿园,年纪不大,大约5岁。
呼――,风儿从东面吹来,雨儿从天上落下。我正唠叨着没人来接我,突然,呼——的一阵风,“吹来”了妈妈,她居然冒着大雨前来接我,我没想到妈妈生着病,病还没有好,这样会使病更严重,更晚好。
在同一时刻,我见识到了母爱的伟大。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看见雨落在我的肩膀上,马上把雨衣推给我,而大雨滴答——滴答——地落在妈妈的肩膀,微风呼——呼——的吹向妈妈那苍白的脸。
母爱,是一种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