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圣洁的天空,是盛夏的绿荫,是谆谆叮咛,是清冽的泉水,是淡淡的感觉……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童年的我发烧近40度。屋外是鹅毛大雪,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妈妈给我量体温的时候,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并且这感觉越来越强大。
妈妈忙得满头大汗,一会烧水,一会给我喂药。第二天,抱着我去了县医院。在医院里打了一针,妈妈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说:“一会儿就好了。”医生告诉我妈妈不能冻着,还要打五六天,每一天,妈妈和我都准时来。
这,奇怪的感觉的是什么?这奇怪的感觉就是“母爱”!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