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作文
世上有一种爱,如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轻轻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那就是母爱。
母爱是平凡的,她每时每刻都温暖着我,伴随着我成长的每一天。母爱在早晨那一杯热腾腾的豆浆里;母爱在我身上穿着的干净舒适的衣服里;母爱在校门口风雨无阻地等我放学的那个身影里;母爱我犯错时“毫无留情”地打在我手心的巴掌里。。。。。。
母爱也是不平凡的。曾经有一次,她答应我用她一个月的稿费给我买一个玩具。可是我等了一个多月都没见到玩具的半点影子。妈妈肯定忘记了!我心里既生气又失望,好几天都不想理她。直到有一天,爸爸告诉我准备买玩具的钱被妈妈捐给了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不仅爱我,还把对我的爱分给了比我更需要爱的人。我觉得妈妈突然伟大起来,心里的气一下子全溜走了。
母爱会永远在铭记在我的脑海中,她是一粒种子,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她教我成为一个爱自己也爱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