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朋友作文
朋友一词,一生中都在陪伴。不知是词,也不仅是人,是一种让人怀恋起来兴奋而又愉悦的事。不是这样吗?至少,我是这样的。最近因拆迁而搬家,从小第一个认识的朋友也因此离我而去。他比我早搬家,早了大概一年。虽然我也有其他的朋友,但总觉得不能没有他。还好,有缘千里来相会,我搬到了和他很近的地方,但是居于表达和羞于寻找,迟迟没有具体的清楚他家的位置也没有和他再好好的疯一场。
为此,我鼓起勇气问了他邻居他的住址。到了他家楼下,我尝试了喊叫几声,却没有反应。我有紧张了,却不知为什么,所以自我安慰这又回到了家里。可是还是禁不住想他,就又跑到了他家楼下,和刚才一样没有反应。如此反复三次,我终于放弃。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和他过去的事情。第一次相遇,不记得了,或许是幼稚的加入游戏,就这样认识了吧。渐渐长大,知道他比我大一岁,可我也是老二,其他人也比我小。虽然有其他伙伴,但我俩好似亲兄弟,形影不离,对其他伙伴的感情比对他总是差那么一点。年年暑假,伴随着喊叫声,嬉戏声,一张张大笑的脸,一次又一次的度过了。
回到家,便把这份对他的怀恋与思念记录下来了。这篇文章写的字数算得清,我们之间的友情算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