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朋友作文
要说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熊浩了!他很高,脖子也很长,像鹅一样。走起路来一摇一摆,一高一底。皮肤白里透黑。人长的很可爱。记得有一次,我和熊浩一起回家,当时下着蒙蒙细雨。他骑着他妈妈的自行车在大马路上。我见了十分惊讶,我问他:“你一个人骑在马路上不怕吗?”“怕什么,我练习了好久才敢到这里骑。”“雨天你也敢吗?”我问他。他笑了一笑,说:“只要技术纯熟,什么天气也敢!”我听了他的话,很佩服他的勇气。过了一会儿,他对我夸耀自己说:“我还能单手骑呢!“说完他便单手骑了起来。只见他两脚一蹬,身往前,便骑出了老远。我追了好一会儿才追上。我这回可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你好厉害耶!”“那当然!”他露出得意的神色。
不过我看到他的表情我却不高兴了,对他严肃的说:“厉害归厉害,你可别骄傲,我以后也要超过你!”“那好,你骑的很好以后,我们俩来个比赛,看谁骑的快。”他坚定的说。说完我们俩就分道扬镳了。我觉的他真勇敢!熊浩,他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