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成长800字作文
死亡,是一个可怕的词汇,因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死了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人类从动物中脱颖而出到现在的繁华盛世,不知死亡了多少人,对于我们个人来说,挫折就是成长,但是对于整个人类社会来说,只有死亡才是成长。
在死亡中成长,对于远古的人类来说,只有死亡才可以成长,在各个氏族之间,只有战争才可以生存,不断的吞并,不断的死亡,永远满足不了那些贵族的野心,人们害怕死亡,恐惧死亡,在超级大国和弱小国之间,弱小国因为惧怕被大国吞并,因为在那时,一旦打败仗,战败国的所有人不是被大国杀光就是被奴役,死亡促使小国在危难中成长,经过不断的变法,成为秦一样的超级帝国,死亡的恐惧促使成长。
在死亡中成长,没有死亡的恐惧就没有坚实的成长,唐宋元明清因安乐而死亡,曾经的大国,因安乐而无敌国之外患者,必亡,太平盛世迷惑了他们的双眼,他们远未想到远在几万公里外的小国因惧怕死亡与灭亡在昼夜不停的发展,最终在死亡的驱使下成为了超级大国,灭了自己。
在死亡中成长,第一次世界大战间,死了上百万人,许多小国被险些灭国,在惊恐之余的这些国家又是因为死亡的恐惧而拼了命的发展,成为了强国的一份子,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数十个国家卷入了战争,数千万人死于战火,在法西斯主义的侵吞下,数十亿人知道自己即将奴役或死在法西斯帝国手中,便又日夜不停的发展,创造了第一次,第二次工业革命,人类的发展进入了巅峰,在死亡的驱使下,人类有一次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成长了许多。
在死亡中成长,现代,由于战争使两个超级大国产生了,苏联和美国,可是,在地球上,只能存在一个强者,死亡的恐惧在这两个大国之间回响,这两个超级大国便开始了数十年的激烈发展,最后,美国由于主导了第三次工业革命而击败了苏联,苏联解体了,这个大国亡了,从此美国便成了这个星球的主导,人类也发展到了最高点。死亡的惧怕改变了整个人类的面貌。
今天,只有死亡的恐惧才可以使我们不顾一切的成长,在激烈的竞争中称霸。
在死亡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