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成长800字作文
众所周知的青奥会将于2014年在南京举办,然而是时我们也将接受高中学业的洗礼。也将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青奥,那一样有力量,有朝气的青奥,而在即将到来的青奥你做好准备了吗?来吧!朋友驾着青春之帆起航吧!去谱写青春的梦想吧!去释放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吧!
啊!青奥与我们共成长,它伴随我们一路前行,是远航的灯塔照亮前方迷茫浩瀚的天际;是红火的太阳点缀西山暗淡落幕的云霞;是甘甜的雨露滋润内心干涸枯竭的心灵;是闪烁的火焰点烟激情澎湃的生活。当我们看到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坚持,努力地奋斗时,而我们只是作为看客观众吗?不!绝对不!他们在比拼过程中的奋斗精神,坚持意志,不弃不累的信念。。。。。。这些都是我们品质的必修科目,我们应该吸收并把它们转化为自己内在的修养和自我能力培养的养料多多的去摄取和吸纳。在我们这如花之际不正是应该去完善吗?虽然“人无完人”但这不能代表我们不能去追逐完善释放,青春呀!
朋友,勇敢的去释放青春的激情吧!让我们的生命在火焰中锻炼出最有意的价值;朋友,勇敢的去释放青春的激情吧!让我们的意志在磨盘上最深刻的印迹;朋友,勇敢的去释放青春的激情吧!让我们的精神在十字架上接受考验吧!啊!青春之火已经燃烧;燎原之势无法阻挡让火焰烧的猛烈些吧!这正如青奥的步伐一天天的临近一样,他哼着歌,包含着饱满的精神,充满着活力而富有激昂的斗志来了,他看来蓄势待发,这注定是一场设有硝烟的战争,胜负决逐的结果并不能代表什么,它只是为了自我的完善而已。朋友,你还等待着什么呢?与我们一起来战斗起来吧!
然而我们正直高中生涯;面对的挑战则不同于奥运。这是一场更为残酷的战斗—高考,简简单单的两字,却时刻的向外高呼着令人窒息的声音;“你小子,敢来挑战我吗?”这一声犹如千军万马的冲杀声惊涛骇浪的撞击声,晴空霹雳的轰隆声响彻天际,但是我们就能被吓到吗?答案是不。我们有明确的目标作引导。有灵活的思维做动力,有恒定的精神做屏障,有耐久的意志做后盾,还有青春的激情,青年的热枕。。。。。。我们还怕吗?竞争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竞争,胜负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先判定自己输了。
朋友,我应该庆幸青奥与我们同行,青奥与我们共成长,青春激情完美的展现,应该是把青奥的精神,与学习的有机融合,奋斗无止尽,青春不会老。朋友让我们一起展望那属于我们的青奥,属于我们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