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成长800字作文
我们的青春是微凉的,我该怎样诠释青春这个词呢?是能够肆意消耗时光而丝毫不感到沧桑痕迹的这段时光吗?是我们最不珍惜却恰恰是最珍贵的这段时光,是即使跌跌撞撞也要勇敢飞翔,然而青春以最平淡或最激烈的方式沉淀出“成长”,如一朵花开,优雅而缓慢。
兰、花开花落,缓慢而优雅,默默地开放,花香撩人
小时候,会想要快快长大,希望有朝一日看见自己的未来,可是长大了才发现,原来成长中经历的,有那么多爱与恨,还记得那个奥利奥的小广告吗?他拿着迷你奥利奥以为自己长大了,看着他,我笑了,谁的成长不经历各种伤痕,曾经多么灿烂的青春,不需要努力已足够赏心悦目。
静静的等待那多兰花的开放,静静地,等待生命的怒放
渐渐的成长,我开始渴望一种类似平静而又不平淡的生活,还是叛逆成长,开始不耐烦的对待自己不想看到 不想见到,学会了为人处事,学会了明辨是非学会了看到而装作看不到我还是走上了很多人走的那条路,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我只知道,单纯与淡然离我渐行渐远,我只知道我与那分宁静沦陷到喧嚣中,淹没,我知道,唯有清心清净才能定心明心,我开始懂得青春绚烂犹如空中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