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哨子“嘟”的一响,拔河比赛开始了。
那哨声仿佛就是威武的号角,那样尖锐,那样刺耳。它使甲乙两队的队员们顿时来了精神,使劲儿地拉。看看我们甲队,虽然以矮的、胖的同学居多,但实力可不能小看哦!啦啦队队员们用似乎要爆发的口气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啊!”声音震耳欲聋。再看看旁边的乙队吧,更是不甘示弱了。只见红旗忽左忽右,甲乙两队不分胜负。比赛只进行了几分钟,队员们早就已经是汗流浃背,大汗淋漓了,握着麻绳的手也变得通红通红的。“哎呀,不好,红旗快到乙队那边去了!”我们班的一位拉拉队员惊恐地喊起来,我们的视线立刻投到麻绳中间的红旗上。真的,红旗向乙队移了一大截呢!虽然我们拉拉队员不是在比赛,可是心里比队员还要着急。“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也越发越起劲儿了。这时,只见我们班的一位大力士紧眯了一下双眼,双手紧紧地拽住麻绳,扎起来马步,咬紧牙关,屏着气,涨红着脸使劲儿一拉,竟在这时让我们班反败为胜了!乙队队员们目瞪口呆,嘴巴张得几乎能塞下一个鸡蛋了。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反应过来,可是为时已晚了,留下的只是他们的叹息。
体育老师猛挥了一下红旗,比赛结束了,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小伙伴们跳啊笑啊,沉浸在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