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拔河作文
“噢耶!”“啦啦!”太好了,终于盼到这一天,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今天要拔河比赛了。以前,俺们班的拔河称得上一败涂地,这次我们一定弄个热火朝天。
我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来到体育馆。“战士”们一个个斗志高扬,昂首挺胸地来到自己的位子。我们的对手是6班,他们趾高气扬地挑衅:“切,烂呸!”
此时我立刻火冒三丈,理直气壮的反驳:“等着瞧吧!你们不也是一双双细细的筷子嘛,只不过是装装样子而已。”
“嘟——”激励的比赛一触即发。拉拉队立马一边跳,一边喊着:“加油!加油!505加油!”瞧瞧!咱们班的大柱子杨鹏程。一开赛,就朝天大吼一声,拼命往后拽。他一脸严肃,牙齿咬着下嘴唇,两只猩猩一样粗壮的手,紧紧抓着绳子。腿也像树根一样,犹如扎在地上一样。
6班不知哪来的神力,用力一扯,红领巾小弟弟直奔6班,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班又使出一招排山倒海。把我们的拔河队整的鸡犬不宁。其实我心里默默的想:不能输,不能输了!
“加油!我们要输了!”我们一听,立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时刻。
“嘟——”我们还是输了。拉拉队目睹了眼前的这一刻,趴倒在地。此时,老师鼓励我们:“不要灰心!我们已经努力了,只要……”
对,我们不要灰心,下次拔河比赛我们一定赢,做真正的常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