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以前,我很喜欢家里的小鸡“欢欢”但是现在,我已拿起我和小鸡的照片,不知道心里有多么愧疚。
那天,我四年级,我在想一道十分难的数学题,我是个急性子,一碰到我不会做的题就发脾气。这时,小鸡也从箱子里跳了出来,来到我这吱吱地叫。我大发雷霆的站了起来,我对它大喊了几句但它还是无动于衷。我便把它抱了出去,放在箱子里,把箱子口用胶带封住,就又去写作业了。过了一会,我终于把作业写完了。这回我的气全消了,连忙打开被封住的箱子,看见欢欢已经一拐一拐的了,我把它抱了出来,但是它却离我而去了。
这就是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对不起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