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哎,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后悔的真是太多了,这一次,是我最苦的一件事了。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我闲得没事干,就到爸爸的眼镜店去瞧瞧。
店里没什么生意,我就玩起了电脑。我玩啊玩啊,从上午九点玩到了中午十二点。爸爸说:“吃饭了。”我不假思所的回答:“吃什么吃,没看我正玩得高兴吗?”“人是跌,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爸爸着急的说。我可不管爸爸说什么呢!气愤地说了一声:“别吵了行不行,没看到我在玩吗?”说完,我又继续玩电脑,玩到下午三点,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我轻声的问:“爸爸,有吃的吗?”爸爸跟我耍小孩子皮气,说:“没看到我在做事吗?没长眼睛啊。”我想了一会儿,觉得爸爸的情形和我刚才的行为非常相似,我后悔极了,结果是饿得我头昏眼花。
我真后悔不听爸爸的话,一直玩电脑,下回我再也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