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后悔事,每一次过后,我都要伤心一场,但是有一次让我整整后悔又伤心了两天,唉!这件事我到现在还难以忘掉!
三年级的时候,一天下午放学,因为家中有急事,所以我握住手中的两张五角纸币,飞快的跑向3路汽车站。我气喘吁吁的站在停车站旁。忽然,我发现一位跪在人行道上,拿着小黄碗乞讨的老大爷。他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和一条破烂的裤子,衣服上打了许许多多的补丁,显而他只有这衣裤了。他蓬松的头发沾上了许多灰尘,他面黄肌瘦,饥肠辘辘,一对眼睛深深的陷入了眼眶。老大爷乞求的目光注视着每一个人,包括我。
我发呆的注视着他,想给他钱,但是我犹豫,我怕给老大爷后我就没钱买零食了,车来了,我迈着沉重的步子上了车,车开了,可怜的老大爷里我越来越远了……回到家,我沉思了一会儿,抱起枕头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