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长这么大,做了许多让我后悔的事,特别是这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忘记。
我7岁那一年,我和姥姥还有妈妈一起回老家。我到了老家在屋檐下看到了一个窝,我问姥姥:“姥姥,那个是什么呀?”姥姥说:“那个是燕窝。”我想:燕窝不是很好吃吗?我要品尝品尝。可是我终是没有机会。有一天,奶奶和妈妈在厨房,煮饭、炒菜,我找了一个长棍子,我使劲向燕窝捣去,一下,两下,“扑通”一声,燕窝被我捣了下来,我扔下木棍,就去捡燕窝,我扒开一团草,一下子把我惊呆了,里面有两只刚刚要出壳的小燕子,从壳里摔了出来,它的头小小的,身子红红的,还没长一根毛。我吓坏了,我赶紧叫妈妈,妈妈看到说:“你怎么把燕窝打下来,燕子死了,燕子是益鸟,每只燕子一年能捉几万只害虫呢!”
从以后,我每次看到燕子,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一件事。这一件事情,让我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