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周怡然是在一起学笛子的,学校里组织的合奏,我们理所当然也一起参加了,原本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可是有一天……
最后两天是全天排练,早上一来,就发现笛膜破了个洞。为了不挨训,我向周怡然借了块笛膜,她爽快地答应了。晚上回家,我换了块长的笛膜!第二天,周怡然向我借笛膜,心里借笛膜,嘴上却说还给我,对于这一点,我没介意,给了她好长一段。可老师测音准的时候,我们都很准,她却音都没吹出来。她把气都撒在我身上了。我一肚子委屈:我为什么吹得起来,她吹不起来?为什么怪我?她吹不起来,和我有关吗?
午饭,她也没和我坐。我生气了,也没理她,自己和虞子妍说笑,吃饭。
现在想想也后悔,要是我主动和她和好,她会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