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我五岁的时候。
那天晚上,我的哥哥来我家玩。我看见哥哥来了非常高兴,就拿出刚买的游泳圈让哥哥把游泳圈往天花板上扔。我也学哥哥的样子拿游泳圈往天花板上扔,可一不小心上面的灯砸了下来,砸到了我的头。顿时我的头直流血,我就在那拼命在哭,爸爸和奶奶看到我的样子很惊慌,急忙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让爸爸捧着我的头,我的头最后缝了两针。在缝我头的时候,医生还说爸爸会给我买糖果吃,可是,爸爸没有给我买糖果吃。爸爸只说了下次不能再把游泳圏扔到天花板上了。回到家后,奶奶一直没有睡很担心我。
这就是我后悔的事,你们可千万不要像我这样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