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冒昧的对您说:您真是个烟鬼。你和烟算是行影不离,我和妈妈体谅您工作的辛苦,并没有让您戒烟,只是叫您少吸点,不要一天就吸一整包,两三天吸一包不行吗?每当晚上您叫我去买烟,我真的不想去,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有吸完了一包烟。我和妈妈不知道劝了您多少次了,可您总是把我们的关心当做耳边风。
爸爸,您还计的那次您和我的谈话吗?那次,我问您为什么不听我和妈妈的劝,少抽烟。可您对我说:“抽烟的好处多这呢!我给你说说抽烟的好处:1。抽烟可以防盗,晚上抽烟不听的咳嗽,小偷以为主人每睡就不敢进家偷东西。2。抽烟可以防虫,吸烟的人吐出烟圈,蚊子一闻到就昏了。3。吸烟可以保持温暖,冬天吸烟回感到温暖。
爸爸,当您说完时,我无话可说,因为我感受到你迷恋烟的程度有多深了!但是爸爸,您说的都是歪理,吸烟的危害您还不知道! 一个每天吸15到20支香烟的人,其易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机率,要比不吸烟的人大14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机率比不吸烟的人大4倍;死于膀胱癌的机率要大两倍;死于心脏病的机率也要大两倍。吸香烟是导致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脏病的危险,并且吸烟也增加了高血压的危险。
爸爸,我知道您戒烟的可能性是49。555555。。。。。。%但是我诚心的希望您考虑一下: 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