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声放心,我绝不会辜负你在我身上的无形的“投资!”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有时因为我的任性把你对我的关心当做绵绵细雨。
一直想对爸爸说,我爱你。可是却从来没有说出来过。有人说父爱如山,重如泰山,却从来不表达。
一直想对爸爸说,你辛苦了,这么多年来,其实我一直知道您为我的付出,知道您为我的成长承受了太多。
一直想对爸爸说,你是我的骄傲,因为邻居说起您,没有一个不竖起大拇指的,是您,用你的勤劳让我拥有了公主一般的生活,是您,用您的责任,为我撑起了一个温暖的港湾。
一直想对爸爸说,你歇一下吧,从懂事起,我就和妈妈送您去远方打工,每一次看着您远去的背影,都想流泪,不再让您背着行李渐渐远行的背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
一直想对爸爸说,谢谢您,谢谢您在我成长的路上,不断的在为我的任性买单,我不会忘记你跟妈妈说的,我小时候吃过苦,所以我的女儿我不会让她受到一丝的委屈。
一直想对爸爸说,爸,我爱你,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有些话一直说不出口,我一直在努力着,尽管不能保证给您和妈妈一个富裕的晚年,但是一定是快乐的,我一定在你们身边。
爸爸,我要对你,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