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能常回家看看吗?我和妈妈都想念你!
最近几年,你越来越忙,甚至顾不上我和妈妈。在我的记忆里,你总是东奔西跑,今天去了北京,或许明天又去南京,济南的家倒成了你的宾馆,你总是呆几天就匆匆离去。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脸色苍白,面容憔悴,不能给我做饭,更别说送我去上学了。妈妈生了病,我也没法照顾她。为她端来水和药,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了。妈妈没有吃饭,我也很担心她,就迟迟不肯去上学,可是妈妈还是催我快点走,就这样,我与妈妈互相牵挂着,我拿了一元钱,自己坐车走了。
当时,我们俩是多么的需要你,你这个顶梁柱,可你就是迟迟不来,那一刻,我觉得你好像背叛了这个家,背叛了我们!其实,妈妈看似坚强,但她也需要你的呵护与关怀呀。
现在我们我和妈妈都在想你,你想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