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在家里样样好,就是爱喝酒,这个不好。我希望您能把酒戒掉。
您很关心我们的学习,但是因为您常喝酒,和爷爷、奶奶发火,使我不能安心学习。
一天晚上,都12点了,窗外寒风呼呼地刮着,伸手不见五指,人们早已沉浸在温馨的睡梦中,可我们家的灯还亮着,我和妹妹、爷爷、奶奶都不能去睡觉,只为了等一个人——我的爸爸。我们都在担心您。因为今天早上几个朋友打电话来邀请您喝几杯,说是为了一个多年不见的好朋友,爸爸去迎接他。我想您怕爷爷、奶奶不让您去才找的借口吧。没想到一去就是一整天,肯定又是醉熏熏的……
“笃笃……”一阵敲门声把我吓了一跳,肯定是爸爸回来了。爷爷、奶奶赶紧去开门,我跟在他的后面,只见两位叔叔搀扶酒气冲天的您进来,不好意思地说:“真对不起长辈,让他多喝两杯了。”爷爷、奶奶说;“感谢你们把您送回来,没事就好。”这时候的您满脸通红,酒味很浓满嘴都是胡话,笑一下,模样挺吓人。根本不像往日那个和蔼可亲的父亲。这样看到让我们多么伤心啊!看到这我想对您说:“快把酒戒了,为了您的健康,也为了我们全家人的快乐。”
爸爸希望您把酒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