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节500字作文
2009年1月31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的天气很好,太阳暖暖的,我们按春节假期的计划,一行七人开车向松山湖出发了。一路上我就已经感觉到浓浓的春意了,路两旁五彩的鲜花,高高挂在空中的大气球,空气中飘着花的香味,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了。
到了松山湖,我们找了一块平坦的草地,妈妈和姨姨在草地上铺 两张野餐垫,舅舅忙着把车里事先准备好的食物、玩具等搬到草地上来,小娴姐姐给我们每人盛了一碗姨姨煲的虾仁粥,粥是姨姨用压力煲煲的,然后把整个压力煲都带到这里来。粥的味道真鲜美,我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粥,我们休息了一下,环顾四周,天空上已经飞满了风筝,有叮当猫,有小蜜蜂,有超人,有飞机…… 好多好多呀,妈妈给我们买了三个风筝,舅舅告诉我们怎么放风筝,准备好后,舅舅和表哥,还有我,一起放风筝,我们在草坪上跑了许多圈,风筝还是放得不高,舅舅说我们第一次放风筝,能飞起来已经很不错了,以后,我们会放得更高。我们拿着风筝跑回妈妈身边,突然听见姨姨说,“看,那是风筝还是飞机?”是啊,天空中有个银色的飞机风筝,怎么没有线呢,而且越飞越远,我们赶忙拿起妈妈给我们的望远镜,这回看清楚了,是飞机,是真的飞机。
放了一会儿风筝,我们又玩滑轮,我摔了好几跤,膝盖都摔疼了,不过,我不怕,摔倒了又爬起来,以后我一定会象钟雪莹她们一样滑得又快又好的。
这块草坪上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来迎接春天的,我喜欢春天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