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节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终于来临了。今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外公家拜年,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小草对我微笑,小树向我招手,过了一小时,我们就到了外公家,外公急忙搬出糖果给我们吃,我一看见诱人的糖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吃过中午饭,外公就带我去街上买烟花 。街上可真热闹,到处人山人海,车子川
流不息,每个人都赶着为自己的亲人拜年呢!
我和外公来到了卖烟花店,烟花的品种各式各样,有“小火轮”、“火树彩花”、“冲天炮”……经过我细心的挑选,选出的烟花肯定非同一般。被我选出的烟花分别有三样,是“五彩游春”、“小鸟”、“大礼花”。
快到傍晚了,我们也要和外公告别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车子,走后,我一直抱着外公给我买的烟花,这虽然是一些普通的烟花,但是外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呀。
回到家了,我迫不急待的叫爸爸去点外公给我买来的烟花,爸爸首先拿出“五彩游春”点燃它的引线,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嗖”的一声,五只彩色的蝴蝶立刻飞上了辽阔的天空,去寻找奇妙的大自然了。接着,爸爸又点燃“小鸟”烟花,“扑”的一声,小鸟冲破了笼子,飞了出去。最后,爸爸叫我们上顶楼去,原来,要放大礼花了。大礼花好美啊!五颜六色的星光照亮了大地,像天上的七仙女下凡来到人间似的,撒下朵朵神花,整个广昌笼罩在欢乐之中。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全家人都沉浸在欢乐和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