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除夕作文
今天是1月25日,是我最喜欢的除夕,因为过了这天,我又能长大一岁了。
这天,我奶奶、大伯伯、大妈妈、姐姐和妹妹要到我们家来过年,我早早地起了床,等待着他们的到来。可是,我等了好长时间也不见他们的影子。这回可让我等急了,我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快到中午时,他们终于来了,我那颗迫不及待要见到他们的心也终于平静了下来。然后,我就约了姐姐、妹妹一起玩了一个游戏,名叫“猜花瓣”。我拿出一个有六个花瓣的盒子,在每个花瓣里都放上不同的吃的东西,猜错了就要“面壁思过”三分钟,我们三个人都显得有些紧张。
比赛开始了,我们三个人都十分小心谨慎,只怕猜错受罚。妹妹先猜,然后我猜,最后姐姐猜,猜了几次,大家都没猜错,结果每个人都没有“站岗”。这样,不知不觉地,吃中饭的时间到了。我们放下了手上的东西,把手洗干净,就吃起了丰盛的中饭。
吃好了中饭,我为大家弹奏了我新学的一首古筝曲子。我弹得很好,得到了大家的表扬。我弹完了古筝,和姐姐妹妹一起去街上逛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很快,吃晚饭的时间到了。妈妈在厨房里忙活,左右开弓地为我们做晚饭。吃好了晚饭,我们来到楼下放鞭炮。胆小的我和妹妹不敢去点鞭炮,所以只得让姐姐去点。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姐姐捂上耳朵,鞭炮就响了。在鞭炮声中,我们说着,笑着……
2009,这个愉快的除夕,让我永远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