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400字作文
另一为母亲有一首诗歌是这样写的 : 在昨天与今天之间铺设大到在现时和理想之间架起金桥啊,教师的事业多么崇高!……
每当看到时代在飞速的前进,我心中就涌起感的波涛老师,您好!老师就像我们的另一为母亲,永不停息的教我们识字,教我们1+1等于2,教我们abcd26个英文字母。当我们作业不会做时,老师会一遍遍不厌其烦的教我们。有人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记得开学第一天我生入三年级,当我知到毛老师不在教我们时我的鼻子顿时感到酸酸的,想起以前,毛老师一句又一句的教我们,在黑板上写下一个又一个的词语。但是,现在却要分开了我真有点舍不得。
还有陈老师虽然她对我们很严,但是我知到陈老师对我们严并不是对我们不好是对我们好。还有那一个个数试。您在教我们数学的日子里,您对我们就如同一为和蔼的母亲我们提出的问题您总是会领着我们去探索最终的答案。
那一张张从电脑里打出的教搞,一个字一个字的讲解,陈老师虽然现您以经不在教我们了,但是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关爱和对我们的用心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也是您的学生!这时,我的脑海里突然想起这首诗歌的后半句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让春晖和朝霞在心灵闪耀。
每当看到鲜花在幸福地开放,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祝福: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