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母亲,它快40岁了,中等个头,是一个朴实的农民。母亲很疼爱我,对我也很严格。
记得有一次,半夜里我发烧了,母亲摸着我很烫的额头,赶快找来药让我吃下。半个小时过去了,烧还是不退。母亲急忙穿上衣服抱起我就向卫生所跑去。到了卫生所母亲以满脸是汗,顾不了这些,母亲赶快找来医生,给我看病医生给我打了退烧针,烧慢慢退下了,这时母亲长叹一口气,看着我笑了。
她还是个严格的母亲。一次我的作业没写好只得了个“良”,母亲严厉的批评了我,并让我把那天的作业重做了,还说写不好就在写。我只好乖乖的听话,认认真真的写作业,以后再不敢乱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