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个善良的人,我的母亲戴着一个眼镜,我的母亲喜欢的颜色是绿色,因为绿色代表生生不息。
我的母亲非常的辛苦,因为我和我的爸爸在梦中还没有从梦中醒来的时候,我的母亲己经起来在为我和爸爸做美味的早餐。我和爸爸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可以闻见饭菜的香味。中午的时候母亲早早的回来不喝一口水,脱掉鞋就去了厨房在那里炒菜。等我回来了,虽然母亲还没有做好饭的时候,我有时候对母亲说妈妈:“我可以帮助你做饭”。但是她每次都说谢谢乖儿子。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刚要出门的时候对我说:“过马路看着一点车。”每次一出门我都想对母亲说:“谢谢母亲。”
晚上的时候我爸出去办事的时候,母亲说快速的回到家为我做饭,每次吃饭的时候那怕自已少吃一点也要让我多吃一点。
我母亲一天一天的瘦下去。但是我每次让母亲吃东西的时候都说乖儿子我吃过了,母亲总在想宁原我饿一点也不让儿子受饿。要这个母亲节的时候,我要对母亲说:“谢谢母亲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