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亲400字作文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水,没有母亲的爱滋润;火,没有母亲的爱更强烈;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雪花,没有母亲的爱纯洁;天地万物,没有母亲的爱更伟大。母亲的爱像一块糖,放在嘴里,我发现,母亲的爱有无数种表达方式。
她的爱包在唠叨中,藏在批评中。我的母亲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她总是披着一头黑色的“大波浪”,还有一身再普通不过的衣裳。回忆起三岁那年的事,我至今也忘不了!那年我三岁,父亲正好出差,我半夜发烧,妈妈发现时,我已经三十九度了。母亲把毛巾敷在我滚烫的额头上,嘱咐我几句后,便冒着大雨去离我家有三百米的的药店里买药。我躺在沙发上,昂起头,透过窗外我可以看到她在雨中奔跑的身影。我真想快点好,不要她担心。。。。。。
第二天早晨,我在母亲细心的照料下,我的烧退下去了。当我犯错时,她会提醒我知错就改;当我得到表扬时,她的嘴角总会上扬。珍惜天下母亲心——-懂你!“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爱的国度里,母亲是最伟大的缔造者,她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