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多么熟悉的字眼;母亲,多么亲切的称呼;母亲,多么深刻的记忆。从呱呱落地到蹒跚学步,再从蹒跚学步到背上书包,这其中哪一天没有母亲的心血和汗水,哪一天没有母亲的辛勤与劳苦。你生病时,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人是谁?是妈妈。妈妈没日没夜的照顾你,希望你早日康复!你不开心时,是谁在你身旁你绞尽脑汁地逗你开心:你遇到挫折时,又是谁在你旁边鼓励你:不要灰心失望,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能成功;你取得成功时又是谁提醒你:不要骄傲,不要自满,不能满足于现状,要积极进取,争取更好!是母亲!一切都是母亲做的!一切事情都是母亲的杰作!
这一切的一切都包含了母亲对你的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母亲的动力来自儿女的成绩,虽然有时候父母对你有点苛刻,那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出人头地,父母也是有苦衷的······母亲是伟大的,母爱也是伟大的!在这个世界上,母亲是最爱你的人,母亲为儿女花费了多少心血,并且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操劳,她为我们操白了头发······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崇高的!3月8日是母亲的节日,让我们借这个机会,来报答一下自己的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