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月亮作文
清晨,微风带来了阵阵凉意,趁着太阳还没出来,我决定去美丽的月亮湾公园玩。
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片清澈见底的小池塘,许多鱼儿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小鲫鱼;有小鲶鱼;还有大眼鱼……快看!那儿还有几条大红鲤鱼,正悠闲自得地靠着墙边边儿乘凉呢。鱼儿们有的在水里互相嬉戏;有的在互相争食吃;还有的藏在石头缝里不肯出来呢;真是一幅充满生机和情趣的风景图。水面上还漂浮着许多小小的睡莲呢!雪白的、粉红的,可漂亮了!还有很多蜻蜓在水面上翩翩起舞,红蜻蜓、黄蜻蜓、红黄相间的蜻蜓……真像个蜻蜓大聚会。
月亮湾公园还有一片鸟林呢!在一片枯萎了的植物林中,有许许多多的鸟隐居在里面,有杜鹃、画眉、麻雀等很多鸟,只要拍拍手,跺跺脚,就会许多鸟从林中飞出来。如果在没有声音的时候,有些大胆的杜鹃鸟还会飞出来找食吃。
月亮湾公园的林荫小道最是迷人,到处都是苍天大树,把阳光都遮住了,树上还爬满了绿葱葱的爬山虎,还有路边那五颜六色的小花,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带着大自然气息的风吹来,让人格外的神清气爽。
很快太阳出来了,知了又开始唱歌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