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亮200字作文
月亮,黄澄澄的圆。正如我的心,幽谧,而又安详。
在书桌前,品一杯淡淡的香茗,手握一卷书,指尖划过每一个字迹,偶尔,又抬头望望窗外的幽月,沉醉于书中那份儿女情长,那份悠然自得,那份淡淡哀伤……
自然,也有月的那份凄凉。
心,没有永远满月的那一刻,也没有永远有欠缺的那一刻,没有什么东西永远停留在你身上,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一阵凉爽的风吹来,突然无缘无故地想睡在微风的怀抱里,猛地惊醒,却看见天空中的那轮月,微云萦绕,是那样的神秘,那样的深不可测,我痴痴望着,仿佛自己也融进了这份月的情怀之中。
嫦娥,吴刚,桂树,玉兔,广寒宫……
多么想去啊!
皎洁的月亮上,有一块块黑色,我猜测着,那是广寒宫,那是嫦娥……
白日的曙光将我唤醒,我一睁眼,已是早晨,我抬头,却不见那黄澄澄的圆月,我明白,在今天晚上,我还会步入仙境,还会见到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