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亮200字作文
夜晚我睡不着,于是就看着月亮闭上眼许愿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是:我希望世界太平,人民和谐相处。
第二个愿望是:我希望学生们每天都能 快快乐乐的成长。
第三个愿望是:我希望教师们能快快乐乐地教学生知识。
我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地睡着了。睡得真甜。和月亮聊聊天 夜晚我睡不着,于是就看着月亮闭上眼许愿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是:我希望世界太平,人民和谐相处。 第二个愿望是:我希望学生们每天都能 快快乐乐的成长。
第三个愿望是:我希望教师们能快快乐乐地教学生知识。 我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地睡着了。睡得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