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亮200字作文
在夜晚的天空中,每天都可以看见那一轮皎洁的明月,他在宁静的夜晚吐露出世间最柔美的光辉,着星星点点的光,飘落到大地上,仿佛给大地披上里一层薄薄的纱。星星每天都会出来和月亮作伴,陪着月亮一起看脚下美丽的地球,它们是最要好的朋友。 月亮出来了,安详地吐洒着它的清辉。
月光洒落在长江里,江面被照亮了,流动的江水中,有千点万点晶莹闪烁的光斑在跳动。江两岸,芦荡、树林和山峰的黑色剪影,在江天交界处隐隐约约地伸展着,起伏着。月光为它们镀上了一层银色的花边…… 月色的眼睛,天的眼睛。
这是明亮的眼睛。它很喜欢看我们的大地,所以每一次闭上了,又忍不住偷偷睁开,每个月都要圆圆地睁大一次…… 星星虽然像天的眼睛,但他却是一朵盛开的花。每天晚上,他们百花齐放,衬托出月亮的美丽。 迷人的夜空就如此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