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把我从小养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妈妈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妈妈这么多年来,您每天都这样辛苦的工作。”
记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气了,是因为你让我扫地,我却找了个理由说:“我很累不想扫。”就这样把您惹生气了,现在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如果我好好的扫地就不会把你惹生气,请妈妈原谅我。
爸爸我想对你说:“很久以来,女儿一直想找您说说话,爸爸您在我们家是最辛苦的人,因为你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时候就会忘了吃忘了谁,有时候晚上加班到很晚,早上在送我去学校,下午再接我,爸爸您是世界上第二个最疼我的人了。现在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因为这么多年来,你为我们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您是一个伟大的父亲,别人都说有一位伟大的母亲,但是在我的家庭里有一个伟大的父亲和母亲。”
记得有一次,妈妈做好了饭菜等着爸爸,但是我不知道爸爸的工地上很忙一时半会回不来,我等啊等等了好长时间爸爸才回来,等到爸爸回来以后,我问:“你怎么会来得这么晚。”爸爸没有说什么就走了进去。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爸爸很忙,这是我想到我误会了爸爸我感到很后悔。爸爸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误会了您。”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