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而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有一次的植树活动。
那天跟妈妈出去,上车后,我一边惊喜地四处张望,一边想:“什么时候开车呢?”正想着,车就嘀嘀叭叭地启动了!在车上,我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聪明伶俐的小女孩。
很快车到达了目的地下沙,可是那里一根草也没有,只有几棵小树还在那里硬着头皮过日子。我说:“原来是一块小荒地呀?我还以为是一片大草原呢!”旁边的一位妈妈说:“用不了多久,这块荒地就会绿树成阴。那时候,对于蚂蚁来说就是一片大草原了!”
这时老师发话了:“大家每人拿一把铲子,拿一双手套,再拿一棵小树苗,选一个坑种下去,开始吧!话刚说完,小记者们就争先恐后地行动起来。我和胡心然自组的和在了一起,在我们俩一起抬树苗时,都被树苗上的刺七七八八地在脸上划了好几刀,但是我们都仍然坚持,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小树苗栽好了。
时间飞快地过去了,马上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向小树苗挥挥手,悄悄地对它说:“有空我会来看你的。”我在小树苗前做了一个记号,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你们想知道吗?它叫“友谊树”。因为它是由我和胡心然一起种的,脸上的伤痕也被我改了名字,叫“幸福的痕迹”。
我们还许下了好多的心愿,希望伴随着小树的成长而一个个实现,今天过得很有意义,因为我们收获了很多的东西,这就是我心里一件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