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朋友400字作文
玉玲:
你好
上次在盐城动物园认识了你,我们玩得很开心,并成为朋友,我非常希望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
我的家乡是仙鹤的故乡,也是后羿之乡!
听到这,你肯定猜到我的家乡是哪里了吧,对就是射阳。关于我们射阳名字的由来还有一个故事呢!后羿,是一个射日英雄,他一口气射死了九个调皮的太阳娃娃,只留下一个太阳为人们照明,为人们造福,所以我的家乡叫“射阳”。
我家乡的人们为了纪念后羿,就在这里建了一座后羿公园。我现在就带你去参观一下吧!一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假山,上面刻着“后羿公园”四个大字,下面有一个很大的池塘,里面有许多可爱的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有的小金鱼穿着漂亮的礼服,好像要去参加舞会;有的小金鱼,穿着奇怪的服装,好像要去表演特技;还有的小金鱼在吐泡泡,好像在给舞者们制造水晶项链……在池塘的周围都是草坪,草坪中间有许多菊花,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紫色的……秋天到了,一眼望去,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的家乡射阳还是丹顶鹤的第二故乡呢!那些丹顶鹤生活在杂草丛生的大海边,有的单脚直立,凝视看远方;有的在天空中嬉戏,非常开心;还有的在引吭高歌,好像在欢迎远方的客人……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非常向往吧!来吧,我和我的家乡时刻欢迎你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