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朋友400字作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但是要找到一位知心的朋友,那可就不简单哦!
每当我打开铅笔盒,拿出这一只水笔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和刘雨诺之间的友谊。我和刘雨诺有一只一模一样的水笔。有一次,刘雨诺的水笔不见了,她到处找啊找,怎么也找不到。忽然她看见我手上的水笔,生气的说:“刘欣,这是我的水笔,你干嘛拿我的水笔呀?害我找了半天!”“我我我没拿你的笔......这是我自己的。”“这是我的水笔,跟我的一模一样,还说不是,快还给我。”雨诺发怒了,我第一次看见她这样的生气,有些语无伦次的说:“这是我自己的......你干嘛这么凶啊?”“还说没有!”我拿着自己的笔尽力的为自己辩护。俩个人红着脸,谁也不理谁。
终于挨到了放学,全班同学排好队伍井然有序的走出教室,这时刘雨诺从后面追了上来,搭着我的肩说:“刘欣,对不起,早上我不应该这么生气,你看,我已经找到我的水笔了!误会你了,实在不好意思。”“没关系,你找到水笔,我也替你高兴,早上不开心的事我早就忘记了。”我们俩人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起来!一起手拉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如果想要和朋友和好的相处,不管我们是有误会也好,开心也好,都要敞开心扉相互谅解,互相分享,相信你也会有很多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