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刚转到我们班的一个女孩,她长着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唇,每天上学都穿一件红色的棉袄。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郑嘉宝。
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好学生。记得她刚转到我们班时,第一次月考考了第一名,我们大家都不服气,可是第二次月考她又考了第一名,从此以后我们大家都特别佩服她,我们大家都喜欢和她一起学习一起玩,从那以后我和她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她还是一名搞笑的小明星——“小沈阳”。有一天中午吃完饭后,她带了几个沙糖桔,她把小桔子剥开,学着“小沈阳”的样子,啪啪啪把桔子皮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把桔子插在手指上说:“看我的南瓜手指”,再使劲一咬桔子,却把手指给咬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同学我的好朋友。你想交这样的朋友吗?快来找我吧!我会让你和她成为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