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朋友400字作文
生活就是如此,喜怒哀乐都藏在那小小的船上。
我有一个朋友,她叫美丽,今天的主角就是她,拥有这漂亮的名字,相信大家都会认为她是一个美女,但事实却……她有一双像豆粒大的眼睛,肥胖的身子,还有一个大大的嘴巴,脸上还有一点点的祛斑,第一次见到她,我真的很瞧不起她,直到某一天我发现她直爽,天真的态度令我想跟她叫朋友。第二天,我鼓起了勇气面对着她,说道:“我们能成为朋友吗?”她笑了笑,露出了雪白的牙齿,回答说:“当然可以,你是我第一个朋友。”就这样我们成为了一对朋友,遗憾的是从到以后,我们好久没见面了,直到昨天我看见了她,她正在与邻居一起,我看到的场景是:人人都在跟她打招呼,有讲有笑。我随便问了其中一个人,只见她们都在表扬她,说她勤快,说她人好。
或许我终于明白了,人的美丽并不在于外貌,而是在于心,拥有美好的心灵的人,就会变得更美。
我那个朋友则是那小船上的船桨,能把怒和哀都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