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青春的800字作文
青春是一轮弯月,虽不圆满,但却同样有着皎洁的光芒;青春是一艘小船,虽不庞大,但却能经受风浪的洗礼;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蕊,虽不妖艳,但却散发出阵阵生机。
青春是人们少年到中年的过渡期,是人生中最宝贵的阶段,所以,我们要把握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每个人的青春都不圆满,与同学朋友间的磕磕绊绊,与老师父母间的摩擦,种种的原因让我们的青春变得独特,变得有意义。
成绩与青春
不管是老师、同学、父母都总是喜欢以成绩论英雄,成绩左右了我的生活,上网时间,读书时间,零花钱数,旅游次数。。。这一切的一切都有我的成绩决定我的思维和想法被成绩紧紧的束缚住。
偶然有一天,我上网看到了一篇文章题目叫《别让成绩左右了你的青春》,里面概括了作者所经历过的真人真事,以前的他把成绩看得很重让青春成长荒废了它的意义和价值。所以他用这篇文章警戒所有还在青春期的人,不要把成绩看得太重,成绩并不是一个人好坏的判定标准,更不应该作为日常生活中的路标。看完这篇文章后,我深有感触,每个人的想法的决定都应该由自己决定,我那美好而短暂的青春不应该有成绩左右。
我的青春应由我做主!
追星与青春
我是一个90后,在我的身上,当然有90后必备的特殊的“潜质”,那就是不屈不饶的追星精神,我的房间里没有名人字画,没有创意饰品,有的只是各大明星的海报、照片,每一次妈妈经过我房间的时候总会不停的念叨,你在房间里贴些没用的东西干什么,这些明星有那么帅么?我总会发出我的河东狮吼:“当然有,他们一个个都是人间极品,你这种凡夫俗子当然不会懂得。”每当我说完这句话,妈妈总会无奈地摇摇头,然后离开。
我知道妈妈在无奈什么,她是在害怕我的成绩会一落千丈,但是追星只是我的态度,并不会影响我的成绩,我真的很想对妈妈说:“我的青春并不由追星做主。”
我的青春由我做主!
困难与青春
在青春里,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困难的克服往往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伴随着青春的绽放,有些人的青春因一次困难而从此一蹶不振,有些人的青春因为困难而坎坷万分,我也常遇到困难,但我都把困难一一打败,一一克服。
我的青春不会被困难的左右,我的青春不会由困难决定。
我的青春由我做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那朵最美的青春之花在我的人生中灿烂的绽放。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那艘属于我的青春之船在激流里勇进。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我的青春种子在大地阳光的哺育下,幸福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我的青春因努力播种而精彩,因快乐收获而感叹!
所以从现在起,让我们把握青春,抓住青春,让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