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青春的800字作文
有些时候总会莫名的悲伤,这种淡淡的悲伤不知从何而来,而我的青春也是在这种悲伤中度过的。
记得年幼时,爷爷曾说过:“世上没有总让你烦心的事,而这些烦恼的源头,其实是你自己找的......”当时我还很小,不能理解到爷爷这话中的含义,唯一知道的是,爷爷所说的一定是对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快十五岁了。现在的我少了一份天真,却多了一份说不出的孤独。有时在茫茫黑夜中会想起爷爷所说的话,其实那句话至今我也没能完全理解。每一个人都会成长,人的年龄越大,自然烦恼也会随之而来。或许当我到了爷爷的年龄时,才能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吧,但也许也会更晚。
每天我在学校、家里都是笑着的,或许也因为这样,我亲爱的家人和同学们以为我是快乐的,认为一个快乐的女孩是永远不会哭的。所以我就必须学会隐藏自己的感情,把自己的痛苦悲伤深深的埋进心里,这样他们才不会为我担心,为我难过。
为什么有人总喜欢五彩的泡泡?它多么的飘渺,美丽。但当你伸手触及时,它便会破掉。
美好的事务总是不能停留很久......
有人说青春是美好的,那青春也会这样吗?为什么我的人生会有这么多的不如意,当我想做好一件事的时候,总是会因为一些其他的因素而打乱我前进的步伐,我真的不明白,很不明白!或许这时你会说:“这有什么!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是呀!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我总是屡战屡败,然后再屡败屡战。其实这样的人生很累。可能这时你又会说:“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注定是成功的!”我也是这样常常这样告诫自己,没有什么人一生下来就是成功的......
知道吗?在我现有的十五年青春里,我是怎样过来的?在我的青春里,我记得父母都不常与我说话,即使彼此天天生活在一起,但是心里始终感觉隔着一条长长的河;在我的青春里,我记得好朋友们都离我而去,即使彼此常常见面,但是却少了心里最初的那份感觉......
如果我,我能忘记就好了。
对!此时,我突然又想起爷爷说的那句话。烦恼是不会永恒不变的,大多时候我们都在自寻烦恼。如果能试着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我,还真是一个傻瓜呀。
我现在明白,是我让自己活在这悲伤中。但现在明白还算晚吗?我的青春,已经消逝在了那悲伤里。